中甲-韩国外援巧射建功 海牛1-0结束四轮不胜

2015年05月24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牛队首发阵容海牛队首发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15时,中甲第十轮青岛黄海海牛对阵新疆达坂城纳欢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结束。凭借韩国外援金承龙上半场的一记巧射,黄海海牛主场1:0战胜新疆队,取得了近五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黄海海牛上轮在哈尔滨遭遇打击,不仅1:2负于毅腾,还付出了两红三黄的代价。本轮主场对阵新疆队,包括前锋拉基奇、后腰刘清、中后卫万厚良在内的三名主力全部无法出战;新疆队上轮刚刚在青岛与中能激战一场。本来与海牛队的比赛,新疆队是主场作战,但双方经过商议后,决定对调主客场。这样新疆队也就可以免受一趟舟车劳顿之苦。

  缺兵少将的黄海海牛此前已经四轮不胜,本场宿茂臻派出了一个“无锋阵”,本来踢边前卫的石哲与韩国外援金承龙轮番顶到对方禁区拼杀。但主队这样一个“无锋阵”在开场后并没有吃亏,他们利用反击频频威胁新疆队大门。第15分钟,右前卫姜涛传球至禁区,金承龙头球攻门,力量太小被对方守门员轻松扑出。稳住阵脚的新疆队凭借外援达纳拉赫的冲击力威胁海牛防线。第18分钟,高中锋费利佩在禁区内撩射考验了海牛门将刘鹏。第20分钟,新疆队右路发动攻势,11号徐擎传球至禁区,包抄到位的费利佩只差一点就能把皮球碰进大门,客队也错过了上半场最好的打破僵局机会。第32分钟,达纳拉赫的突破为新疆队在海牛大禁区边沿赢得任意球。达10亲自主罚,皮球贴着门柱除了底线。第42分钟,黄海海牛取得进球,姜涛右路突破传中,金承龙一脚巧射攻破新疆队大门。主队半场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 黄海海牛继续加强边路进攻。原本踢中后卫的薛亚楠被宿茂臻放到了左边前卫的位置,小伙子频频利用速度和技术压制对手。第67分钟,薛亚楠反击一路杀到对方禁区,可惜最后的传中没能把握好力量好角度。落后的新疆队在比赛最后时刻发起猛攻,费利佩在第70分钟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但这名黑人中锋随后就被队友董志远换下。第74分钟,达纳拉赫的头球也给海牛大门造成了一定威胁。第76分钟,黄海海牛做出第一次换人,高翔换下边后卫胡博文继续加强进攻。第83分钟,宿茂臻继续调兵遣将,后腰小将迟金玉换下薛亚楠。高翔此后错过一次绝佳的单刀球机会,但主队还是将1:0的结果保持到终场,也结束了四轮不胜的尴尬。(金城)

文章关键词: 青岛新疆胜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