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茂臻:裁判毁了一场精彩比赛 海牛将进行申诉

2015年05月17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宿茂臻在场边指挥宿茂臻在场边指挥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客场作战的青岛黄海制药队在9打11的情况下客场不敌哈尔滨毅腾队,赛后毅腾队主教练批评了球员在以多打少时的表现,而青岛队主教练、前国脚宿茂臻则认为裁判的表现毁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宿茂臻认为海牛上半场压力比较大,但整体防守做的不错。下半场万厚良的红牌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宿茂臻表示自己并不知道主裁判王巍为什么又给了海牛队一张红牌,自己也没有看到场上当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宿茂臻同时表示,9打11的比赛已经很难正常进行了,很骄傲的是海牛队没有放弃扳回一球,今天海牛队员的表现很勇敢,是真的正男人。

  针对青岛记者的提问,宿茂臻表示自己并不是输不起,海牛队每场比赛都会按照体育精神努力去踢。海牛俱乐部将会对今天的执法通过正常渠道申诉,希望中国足协能给一个说法。宿茂臻认为中国足球需要各方面的努力,球员教练员需要努力,执法者也需要努力,哈尔滨球迷很热情,足球从业者需要带给他们一场精彩的比赛,可惜一些别的因素对比赛干扰了太多。同时宿茂臻表示中国足球想要提高需要一个公平的环境,今天的比赛他只能表示非常遗憾。最后宿茂臻解答了他下半场冲进场内的原因, 导火索是海牛队主罚任意球时,裁判认为客队有意延误时间,宿茂臻表示他个人很难理解这个判罚,自己的球队落后不存在延误时间的理由,最后宿茂臻表示中国足球形势很好,高层也在关注,大家应该是去努力而不是破坏。

  毅腾队主教练段鑫表示毅腾队员今天在11打11时候表现不错,也创造出很多机会,反倒是11打9时不会踢了,一些球员想法变了,进攻压迫做的不够,段鑫认为哈尔滨毅腾这支球队一直是主动进攻的进攻球队,今天进攻做的好。针对今天比赛红黄牌过多,段鑫透露主裁判在赛前已经向比赛双方表示,裁判组将严厉处罚围攻质疑裁判等比赛外的多余行为。(商鼎)

文章关键词: 青岛宿茂臻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