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为宿茂臻带来新思路 李军承认对手踢得更好

2015年05月24日1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海牛主帅宿茂臻海牛主帅宿茂臻

  新浪体育讯 自从4月18日在主场战胜贵州智诚队后,青岛黄海海牛队已经连续四轮比赛没有取得胜利。5月24日下午,面对新疆达坂城纳欢,海牛终于顶住压力取得一场久违的胜利。赛后,宿茂臻也是如释重负。他除了表扬队员的发挥外,也认为这样的胜利给自己未来排兵布阵提供了新思路。

  新疆队主帅李军赛后倒是显得很豁达。面对媒体记者,李军说:“本场比赛双方都比较困难,但海牛队比我们打得好,尤其是气势上比我们足,踢得更主动一些。我们队开始节奏踢得比较慢,客场输球也很正常,我们会争取把后面比赛踢好吧。”

  宿茂臻认为比赛上半场的前20分钟打得比较沉闷,“我们利用一次边路进攻机会取得了进球,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也和队员们强调,此前连续两个主场和延边深圳我们都是先进球然后被追平,这场大家必须顶下来,很高兴大伙做到了。”宿茂臻说道。黄海海牛本场遭遇严重用人荒,拉基奇、刘清和万厚良都停赛无法出场。宿茂臻特意表扬了临时顶替上来的刘骁锋。“这场比赛我们后防线换了三个人,特别是刘骁锋,他从去年就很少打比赛了,中间还受到伤病困扰,今天首发出场表现很好,我很感谢我的球员,还有来支持我们的球迷。”

  本场比赛打进唯一进球的韩国外援金承龙本赛季以来已经帮助黄海海牛打进了四粒进球。宿茂臻点评说:“金是来球队最早的外援,相对适应得更快,因为我们队内还有几名朝鲜族队员,所以他能够很好融入到球队,金最宝贵的一点是场上能呼应,能打几个位置,前腰边前卫都可以,今天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让他打中锋效果也很不错”。

  因为多人停赛加上伤病原因,刘骁锋、薛亚楠等人进入到首发,而姜涛、胡博文等几名队员在场上的位置与以往相比则发生了变化,但这些人在场上都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对此,宿茂臻表示,这些队员的出彩为他后面排兵布阵提供了新思路。“我相信这些队员有这样的能力能够胜任新的位置,后面的比赛我们也会综合考虑他们的状态,这场比赛的确给我们一个新思路,每场比赛的选择面也变得更宽更广。”(金城)

 

文章关键词: 宿茂臻海牛胜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