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刘尚坤头球一槌定音 卓尔1-0智诚连胜

2015年05月24日17: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卓尔赛前海报卓尔赛前海报

  新浪体育讯 5月24日,中甲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武汉卓尔队主场迎战贵州智诚队。上半场比赛双方在沉闷中结束,下半场最后十分钟颇为火爆,先是布里斯射门被判干扰门将,后是主队反击战刘尚坤头球一槌定音。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小胜贵州智诚队。

  上轮作客秦皇岛智擒河北华夏幸福队后,武汉卓尔队终于迎来了今年首个客场胜利。本轮回到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希望能够趁胜追击,拿到自己想要的3分。但是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队并非弱旅,特别是最近三轮联赛,接连主场力克天津松江队和北京北控队,客场逼平哈尔滨毅腾队,收获7分。本轮作客江城武汉,贵州智诚队绝非没有想法,如果主队稍有大意,那么智诚队就有机可趁。

  第5分钟,伊科拉在中场被侵犯,智诚队获得任意球,24号王军起球开到禁区内,可惜前点球员越位。五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开始尝试利用控球来控制场上节奏。第14分钟,拉法和罗毅套边配合,前者下底传中,布里斯第一点没有争到,皮球落到禁区外的姚翰林脚下,姚翰林将球一扣做给宋志伟,后者起脚远射高出。

  第19分钟,宋志伟中场带球被断,贵州智诚队快速反击,好在武汉队整体退防比较快,瓦解了智诚队这次快攻。随后一段时间,客场作战的贵州智诚队继续向主队施压。第29分钟,伊科拉在禁区内接队友高传球后停球倒钩,结果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伊力哈木江接队友直传后在禁区前劲射,皮球被卓尔队后卫挡出。随后上半场结束,双方0比0互交白卷。

  下半场开始十分钟后,双方继续在中场胶着,失误不断。第56分钟,5号林隆昌铲倒了李行,武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姚翰林起球到禁区内后点,拉法头球顶回,门将苏渤洋出击将球摘到。第62分钟,武汉卓尔队一连换上两人,刘尚坤和刘云换下罗毅和康振捷。

  第70分钟,伊班从背后踢倒了拉法,武汉队获得任意球,李行开到禁区内被智诚队后卫破坏。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拉锯战,一时间场面较为沉闷。五分钟后,贵州智诚队2号夏金在边路带球突入传中,卓尔队后卫艾志波头球解围到禁区外,紧接着24号王军左脚抽射,皮球偏出大门。

  第78分钟,武汉卓尔队反击,贵州智诚队后场犯规,主队获得任意球机会,19号刘云起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直奔下角,苏渤洋侧身倒地扑出。紧接着,武汉队开出角球,第一点被贵州队破坏,武汉队外围得球后再次传入禁区,布里斯反越位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垫射,门将苏渤洋神奇般的将球扑出。随后,武汉队角球开出,苏渤洋扑球脱手,布里斯捡漏将球捅进,可惜主裁判认定武汉队干扰门将在先。

  第85分钟,武汉卓尔队后场断球打反击,8号姚翰林接布里斯妙传后带球突入禁区传中,2号刘尚坤高高跳起头球顶向远角,苏渤洋无能为力,皮球飞向死角,武汉卓尔队1比0领先贵州智诚队。失球后,贵州队疯狂反扑,卓尔队打起反击战。第90分钟,武汉队再次获得反击机会,布里斯传中,拉法头球攻门,苏渤洋反应极快的将球扑出。最终,在补时两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0小胜贵州智诚队,喜迎两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4艾志波、23孙寿博、6宋志伟、7罗毅、8姚翰林、9拉法、10布里斯、13康振捷、20李行、25阿多、26柯钊

  贵州智诚队:23伊班、1苏渤洋、2夏金、5林隆昌、8张智、9伊科拉、14欧阳雪、15张萌祺、17伊力哈木江、24王军、33罗德瑞格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 卓尔连胜武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西甲-梅西两球巴萨2-2 C罗3球皇马7-3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首例微信传销案告破 靠月入百万旗号敛财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花15万读武大被骗:上完4年才发现无学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