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贵州爆冷擒北控 河北负卓尔遇两连败

2015年05月17日18: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精彩瞬间精彩瞬间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9轮比赛全面开战。周六,贵州智诚作为升班马竟然1-0击败了冲超热门北京北控;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凭借超出一筹的实力, 3-1客场完胜深圳后,不仅夺得了客场首胜,也保住了榜首位置。在周日进行的六场比赛中,延边队3-1远胜呼和浩特中优队,觅得本赛季主场首胜的同时,也继续保持不败金身;北理工主场以3-3战平天津松江;江西联盛主场1-1战成湖南湘涛;河北华夏主场2-3负于武汉卓尔,遭遇两连败;哈尔滨毅腾2-1战胜青岛海牛,继续保持不败金身;而青岛中能也以同样的2-1拿下新疆队。

  贵州智诚1-0北京北控

  继上周末上演帽子戏法后,贵州智诚的外援伊科拉再发神威,打进此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不过,这粒进球多少有一点戏剧性。第42分钟,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的情况下,智诚洋枪伊科拉门前推射破门,主裁判认定没有越位情况,示意进球有效。最终,贵州智诚凭借伊科拉此粒球,主场1-0战胜北京北控,夺得智诚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2场胜局。这也是这支升班马本赛季比赛中第一次零失球。而北控非但没有夺得连胜,同时其本赛季客场也遭遇了2平2负,客场作战,球队未尝胜绩。对于客场又一次遭遇郁闷,主帅斯塔诺认为,比赛出现了意外情况,丢球以后球员情绪焦急。我觉得丢球没有越位,应该是个犯规球,但边裁举旗了,让大家产生了误会。

  江西联盛1-1湖南湘涛

  升班马连续三轮战成了平局,继逼平北京北控、武汉卓尔之后,又在周日主场与湖南湘涛战成了1-1平。第26分钟,黄佳强远射,皮球经过反弹之后破门,江西队先声夺人以1-0领先。第73分钟,陈子介为湖南湘涛扳平比分。第87分钟,江西队员张礼领到个人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最终,江西联盛主场1-1战平湖南湘涛,双方各取一分。此役战罢,湖南湘涛虽然终结了此前三连败,但却遭遇了6轮不胜的苦涩。

  河北华夏2-3武汉卓尔

  第13分钟,客场作战的武汉卓尔先声夺人,利用角球由阿多挑射破门,1-0。4分钟后,河北华夏队员罗森文禁区右侧劲射破门,1-1将比分扳平。第38分钟,华夏球员拉贾卜自摆乌龙送礼,武汉卓尔2-1领先;第47分钟,客队再次利用反击由康振捷再入一球,武汉卓尔客场取得3-1领先。第80分钟,华夏队获得点球,米亚利斯主罚命中,为主队扳回一球,比分最终锁定在了2-3,河北华夏无奈遭遇两连败。

  深圳宇恒1-3大连阿尔滨

  90分钟过后,深圳与大连可谓悲喜两极。深圳宇恒终结了两连胜步伐,而大连阿尔滨在拿到3分后,不仅夺得了本赛季客场首胜,同时也保住了联赛榜首位置。第36分钟,拉内吉首开记录。第40分钟,汪晋贤把比分改写为2-0。第58分钟,巴巴卡为深圳宇恒扳回一球。第70分钟,布鲁诺任意球破门。最终,大连阿尔滨客场3-1战胜深圳宇恒,避免了3轮不胜的尴尬,与此同时,也夺得了本赛季客场首场胜利。对于此役胜利,主帅斯塔勒坦言,上一场我们在主场只拿到一分,感到比较失望。这场比赛前,我们督促队员在场上要有拼劲,要咬牙坚持。对本场比赛两名年轻的边前卫感到很满意。从另外的角度来看,我们在多名主力队员缺阵的不利情况下取得客场胜利让我们感到非常欣慰。

  延边长白山3-1呼和浩特中优

  延边长白山本赛季主场终于赢球了。这支开赛以来始终保持不败金身的球队在周日迎战呼和浩特的比赛中,凭借河太均上演的帽子戏法拿走了3分。三粒进球分别发生在:第25分钟,延边队角球开到禁区,埋伏在后点的河太均迎球扫射,皮球窜入近角,延边队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51分钟,延边队左路查尔顿突破后传球到了中路,河太均抹过后卫转身射门,皮球飞入近角,河太均梅开二度,延边队也取得了2-0领先的优势。第70分钟,延边队角球再入禁区,河太均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头球攻门得手,完成帽子戏法。虽然第58分钟时,王云龙为中优队扳回一球,但仍然难以挽回1-3失利的局面。

  北京理工3-3天津松江

  双方在这场中甲版本的京津德比中,上演进球大战,总共打进了6粒入球,且各有三球入帐,最终以3-3握手言和,各得一分。此役过后,天津松江虽然终止了4连败的尴尬,但其积分排名仍然垫底。尽管战成平局,但战况却是迭荡起伏。北京理工打进的3粒进球分别出现在第24分钟、第35分钟和第83分钟,其中马尔奎斯包办了北理工的前两个进球,上演梅开二度,韩光徽主罚点球,打进了北理工的第三粒进球。而天津松江的进球则先声夺人,第5分钟,由刘青抢点破门;随后马里奥卢西奥在第39分钟时推射空门得手,天津松江打进的最后一粒进球是在89分钟,马里奥卢西奥点球命中,3-3,将总比分扳平。

  青岛中能2-1新疆

  周中,这两支球队均在足协杯上分别战胜长春亚泰、广州恒大晋级足协杯16强。周日,两者在中甲赛场相遇,也打得难解难。直到第86分钟,比赛才打破僵局。新疆天山雪豹队门将禁区内将贝科撞倒,主裁出示红牌将他罚下,同时判罚点球,王君操刀命中助中能取得1-0领先。第89分钟,新疆队利用任意球机会,将场上比分扳成了1-1平。第90分钟,主队发动进攻,宋龙攻破对方替补门将把守的城池,上演绝杀,帮助青岛中能以2-1战胜新疆队。此役过后,中能保持8轮不败佳绩,而新疆则终结了此前5轮不败纪录。

  哈尔滨毅腾2-1青岛海牛

  本场比赛双方杀得分外眼红。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收场。比赛从下半场开始进入状态。第58分钟,青岛海牛一名队员被红牌罚出场外,导致客队只能以10打11。第60分钟,哈尔滨毅腾利用角球,由于涛抢点头球攻门终于打破僵局,哈尔滨毅腾1-0领先。第63分钟,场上再起波澜,青岛海牛队员再度被主裁判出示红牌,场上客队只能以9打11。第83分钟,以多打少的主队趁机发动进攻,雷诺索攻门得手,哈尔滨毅腾2-0扩大优势。第85分钟,青岛海牛虽然追回一球,但仍然难以挽回1-2失利的败局。最终,毅腾以2-1力克对手,仍然保持不败金身。

  (阿每)

文章关键词: 中甲北控河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