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尔:发车先干掉罗斯博格 再下下雨就更好了

2015年05月23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塞巴斯蒂安-维泰尔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车队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在摩纳哥站排位P3,维泰尔表示,他的目标是在发车后的一号弯击败第二位的罗斯伯格,给自己在摩纳哥大奖赛争取最佳机会。

  尽管在FP3是最快的,但维泰尔在排位赛无法匹敌梅赛德斯车队的两位车手,他将在第三位发车,仅次于罗斯伯格和杆位发车的汉密尔顿。

  “明天一切皆有可能,”维特尔说到。“我们知道,摩纳哥是很难超车的,但有78圈的比赛。发车将是非常重要的。我的这个发车位显然给了我一个在发车时取得更好位置的可能性。如果我能够进入到两台梅赛德斯之间,那么我们将看看比赛中会发生什么。在策略方面,着一站可能不是最精彩的比赛,但如果你能赶上一些降雨……我不知道明天的天气怎么样。”

  维特尔相信,他会在正赛中,比在排位赛中更接近梅赛德斯车队的步伐。

  “今天是很凉爽的。也许,如果温度较高一些的情况下,我们会有可能更接近对手。今天我们距离对手很远,但明天,我认为我们应该能够更加的接近他们。”

  另一位法拉利车手莱科宁的排位赛没能找到应有的速度,只排在第六位,他的正赛基本上没机会了。

  (sinaf1)

 

文章关键词: 维泰尔法拉利莱科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广州德比恒大2-2 杨旭两球鲁能2-0申花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保利捆绑精装楼盘现劣质装修:品牌变山寨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