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贝克首球朱建荣吊射 中能2-0暂时登顶

2015年05月23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瞬间比赛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下午,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主场2-0击败江西联盛,获得联赛5连胜。第47分钟,权磊角球助攻贝克破门。第50分钟,朱建荣远射打在立柱上弹出。第52分钟,朱建荣抢断后一脚吊射得分。第54分钟,王建文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前9轮战罢,青岛中能5胜3平1负积18分,与大连阿尔滨积分相同,仅以净胜球劣势位居积分榜次席。自从首轮惨败哈尔滨毅腾之后,青岛中能已经8轮不败,最近4轮更是豪取4连胜。江西联盛作为“升班马”在新赛季前9轮比赛只拿到1场胜利,目前他们积6分排在倒数第三位。此役,青岛中能后卫郭亮伤愈重回首发阵容。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攻势更猛。第3分钟,贝克禁区外远射被门将扑出。2分钟后,朱建荣边路突破内切射门又被门将化解威胁。第8分钟,阿迪肘击犯规,被黄牌警告。第14分钟,青岛中能获得任意球,权磊直接大力远射,球被门将托出横梁。第23分钟,贝克摆脱多名江西联盛球员围堵将球分出,朱建荣弧顶处得球后劲射,球被门将奋不顾身挡出。

  第26分钟,权磊发出角球,宋龙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4分钟,贝克带球长途奔袭,连续摆脱三人防守后完成劲射,但又被门将挡出。之后,江西联盛也获得了反击机会,但是未能形成破门。上半场战罢,青岛中能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将优势转化为胜势,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青岛中能率先换人调整,钟义浩换下巴吐尔。第47分钟,青岛中能打破僵局,权磊角球发到禁区内,贝克头球攻门得手,青岛中能1-0领先。贝克打入加盟青岛中能之后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第50分钟,朱建荣远射打在立柱上弹回,朱建荣得球再射,又被后卫挡出。2分钟后,朱建荣弥补遗憾,他在前场抢断成功后送出一脚精彩吊射,门将扑救不及,场上比分变为2-0。

  第54分钟,江西联盛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建文操刀主罚直接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出。第66分钟,权磊开出角球,朱建荣头球攻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68分钟,钟义浩断球后斜传禁区,朱建荣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之后一脚补射又偏出球门。第70分钟,贝克在禁区外得球突然一脚远射,球被门将挡出。

  第80分钟,贝克突破到禁区后起脚射门,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84分钟,两位替补登场的球员配合差点破门,戴维·瑞斯断球后送出妙传,钟义浩得球射门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主场2-0击败江西联盛,获得5连胜,积分达到21分,暂时登上积分榜榜首位置。

  进球信息:

  青岛中能:第47分钟,权磊助攻贝克头球破门。

  第52分钟,朱建荣吊射破门。

  黄牌信息:

  江西联盛:7-阿迪(第8分钟)、12-黄佳强(第63分钟)

  双方首发及替补:

  青岛中能首发:22-刘震理;2-郭亮(71分钟3-李谋)、30-何杨、13-权磊、21-王伟;23-宋龙、8-王君、20-克拉罗斯、19-迪力木拉提·巴吐尔(46分钟 27-钟义浩);10-贝克、7-朱建荣(73分钟 9-戴维·瑞斯)

  江西联盛首发:33-汤峻;3-德梅尔森,4-郭子超(60分钟 21-许波),6-王建文,14-马冲冲;12-黄佳强,13-翟肇宇,18-敖飞帆,35-张智超;16-德苏萨,7-阿迪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中能中甲连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詹姆斯30分骑士2-0老鹰 科比回应退役
  • 娱乐舒淇方斥改国籍报道失实 称除作品无所求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卷烟消费税率程序违法
  • 科技黑莓全球范围裁员:整合智能手机业务
  • 博客湖南卫视:对吴镇宇之子受伤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浙大美女学霸研发APP融资千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