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主帅:被扳平没放弃 李军:战恒大出现伤病

2015年05月17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中甲联赛第9轮,青岛中能主场2:1绝杀新疆达坂城纳欢,取得联赛四连胜。

  赛后,新疆队主教练李军表示,“本场比赛是很艰苦的一场比赛,中能也是一支强队。赛前,我们做了积极的应对。但是因为长途奔袭,身体各方面也出现一些疲劳。这场比赛队员们贯彻教练意图还是比较好的。我们做好了88分钟的防守,队员们进了全力,拼到最后,丢了两个球,有点可惜。队员们的努力非常不错,未来还要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同时,李军表示,周中的足协杯也导致球队出现一些伤停,“足协杯出现伤病号,影响比较大,有停赛的,有受伤的,但是上场队员还是很努力的。外援菲利佩也是因为有伤没有出场。”

  中能主帅卡夫季奇表示:“大家都看了比赛了,首先还是要感谢队员,最后时刻没有放弃。也要感谢球迷们,一直支持我们。整场比赛最后才分出胜负,但前60分钟,我们一直压着对手,有更多的机会。即使在90分钟我们被对手扳平比分之时,也没有放弃,要特别强调一下我们的求胜欲望。”(nimble)

文章关键词: 中能新疆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