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勒:欣慰主场连胜0失球 红牌后要沉住气

2015年04月25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塔勒斯塔勒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6轮,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江西联盛,凭借外援布鲁诺的梅开二度,阿尔滨取得本赛季主场4连胜,并保持0失球的纪录,赛后两队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阿尔滨主帅斯塔勒表示:“变阵442为了让阵容更加强化。”

  首先斯塔勒评价本场比赛道:“今天表现很满意,主场又赢得一场胜利,今天我们在定位球方面做的不错,而且我们要做的就是前场进攻要在对方禁区内争取破门,而在我们的禁区内要阻止对方获得破门机会,很欣慰今天我们主场依然是0失球。”

  今天比赛中阿尔滨做出一个变化,阵型由4231变成442,谈到这个变化斯塔勒解释道:“总体而言今天变化很满意,主要是为了让首发阵容进一步强化,进攻上再加强一些,很高兴今天能有两个进球。”

  下半场孙铂与对方门将发生冲突被红牌罚下,谈到这次变化对球队的影响,斯塔勒说:“当时场上发生的情况我还不太清楚,而且这是在我刚做完前场调整后发生的,所以我们只好临时决定少一人的情况下采取防守反击,其中有一些运气的成分,好在最后有个不错的结果。”

  上半场结束后,斯塔勒单独把队长陈涛叫到一边进行了一番交流,斯塔勒说:“作为场上队长,而且是一位有经验的球员,我需要告诉他一些战术上的要求和变化,希望他能在下半场做好场上的指挥工作。”

  江西联盛主帅黄岩评价道:“阿尔滨是中超球队也是联赛领头羊,整体实力和个人能力都要优于我们,面对这么强大的对手,我们还是敢打敢拼,只是经验上不如阿尔滨,防守方面做的不是很好,让对手有机会破门,我们队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球队需要时间,我相信我们后面会越打越好。”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 斯塔勒红牌主场连胜阿尔滨大连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