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勒谈平局:一分可以接受 不可能赢全部比赛

2015年04月19日2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指挥比赛指挥比赛

  新浪体育讯 4月19日下午,中甲联赛第5轮,青岛中能主场0:0战平大连阿尔滨。

  赛后,阿尔滨主教练斯塔勒表示,“今天是非常艰苦的一场比赛,对手非常强,我们是抱着拿3分的目标来的。结果不是特别满意,但也可以接受,整场比赛没有很好的得分机会。”

  对于接连战平武汉卓尔和青岛中能,斯塔勒认为,“每一场比赛的部署是不一样的,武汉与青岛的两个客场比赛还是很不同的。今天这场比赛而言,风很大,对两队的影响都很大,上半场青岛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下半场我们好了一些,但掌控球还是不太容易。今天我们也没有太好的配合,0:0的比分还是可以接受的,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失球,到目前为止,球队还是比较稳定的。有时候,某一场比赛不是特别出彩,但是目前球队团结在一起,球队的凝聚力还是很好的。”

  此前,斯塔勒曾表示赢下18场比赛就能冲超,而目前联赛过去了六分之一,阿尔滨拿到11分,对此,斯塔勒认为比较满意,“整个联赛,我们把整个联赛分为6部分,每5场比赛拿下3场的话,就可以达到冲超的目标。每队都想拿30场胜利,但这是不可能的,我们也要接受有时候输球或者平球的情况。我们3个主场都拿下了,两个客场战平,这个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

  中能队主教练卡夫季奇表示,“这场比赛,队员们非常积极主动,对队员们的表现表示满意,我们有两到三次破门机会,但还是没有把握住。我们接下来的比赛,还是会积极准备,球队现在的状态,总是差一点点取胜,捅破这层窗户纸,可能就会好很多。球队已经非常接近胜利。第一场比赛踢得不好,对大家的影响都很大,但是已经摆脱了失利的阴影。”

  对于5场比赛只有2个运动战进球的情况,卡夫季奇认为,“我们更多地演练进攻套路,最后我们上了4名前锋,包括两名外援和木拉提、朱建荣。”

  有大连记者请卡夫季奇对中甲冲超热门球队进行预测,卡夫季奇表示,“没法过多地考虑其他球队,我能做的只是帮助我们的球队,今年的联赛是非常艰苦的,每个对手都不好打。” (nimble)

文章关键词: 斯塔勒青岛中能木拉提比赛平局青岛大连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邓紫棋长沙登台 遭轰“滚出娱乐圈”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古寺招聘4千人报名:小鲜肉萌妹子齐竞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