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拉佐维奇梅开二度 北控2-0完胜新疆

2015年04月04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4月4日,2015年58同城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三轮,北京北控燕京队主场2-0击败新疆达坂城纳欢队。本场比赛有为数众多的新疆球迷造访北京奥体中心。值得一提的是,八喜弃将菲利佩现在正效力新疆,赛前就有媒体报道,菲利佩决心在老东家面前用进球证明自己。本场比赛,他将联手前中超射手王达纳拉赫共同挑战北控防线。

  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战幕。上半场坐阵主场的北控燕京率先开球。开场仅仅3分钟北控便打破僵局!禁区前沿连续传导后阎相闯在禁区左侧下底传中,皮球横穿小禁区拉佐维奇后排插上轻巧推射破门!1-0,北控取得梦幻开局。

  第16分钟,新疆队通过连续传导配合获得了一个禁区前沿10米处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但达纳拉赫的射门打在人墙上未能构成威胁。

  比赛第20分钟,新疆队后排长传,菲利佩在防守队员的干扰下没能挺好球,但达纳拉赫敏锐的捕捉到第二点,带球杀入禁区推射,皮球被姜波艰难托出。

  随着比赛发展,新疆队站稳脚跟,逐步展开攻势,达纳拉赫和菲利佩多次制造出了威胁。北控则利用反击寻求着机会,27分钟,阎相闯在禁区右侧连续摆脱之后在禁区内倒地,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

  第30分钟,北控燕京刚刚展开反击,新疆队外援文森特补防上前以一个极为危险的动作铲倒了准备接球的拉佐维奇。拉佐维奇受伤后痛苦倒地,两队球员迅速围拢过来,裁判果断出示黄牌平复了两队球员情绪。

  第35分钟,北控燕京左路长传,瓦伦西亚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但面对新疆门将顾俊杰瓦伦西亚没能完成小角度射门,错过了改写比分的大好机会。仅仅一分钟过后,拉佐维奇在禁区前沿巧妙直塞,又是瓦伦西亚直插禁区面对门将,但他再一次错过了破门良机。

  比赛第38分钟,北控队长路姜在毫无身体对抗的情况下示意裁判无法继续比赛。北控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迫提前换人。随后达坂城纳欢利用北控换人之后立足未稳形成了一次单刀机会,但姜波的扑救将耶合亚的射门化解。

  山半场补时3分钟,新疆达坂诚依旧试图挽回劣势,达纳拉赫在禁区前沿连续摆脱后将皮球塞入禁区,姜波果断出击将皮球没收。随后客队又几次利用大脚长传直接威胁主队禁区,在一片风声鹤唳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北控燕京1-0领先疆达坂诚纳欢。

  经过短暂的休息,双方易地再战。中场休息时,北京国安外援马季奇、费祖拉乌和巴塔拉现身奥体看台引起了球迷们热情的追捧。46分钟许东前插进入禁区的射门为球队赢得了一个角球,但阎相闯主罚的角球直接被顾俊杰没收。3分钟过后,又是左路,这次换成了王文安,摆脱两人防守后的回传也是惊得新疆后卫一身冷汗。

  疆达坂诚纳欢同样不甘示弱,菲利佩利用身体对抗顶住许东带球进入禁区后的一角抽射擦门而出。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的攻防节奏都明显加快。

  比赛第52分钟,徐擎在中场作出了精彩的摆脱过人动作,王文安无奈背后将其拉到被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进入最后30分钟,场上双方的表现激烈有余但精彩不足,几次快速攻防转换都已“非受迫性失误”不了了之。

  比赛第68分钟,新疆队后场长传反击,裁判示意菲利佩越位,对于这个判罚菲利佩用极为夸张的动作表达了不满,而因此为自己讨来了一张黄牌。

  随后的比赛新疆队反客为主掌控了场上局面,但却始终无法制造破门机会,反倒是北控利用边路速度打出了几次精彩反击。

  74分钟,北控燕京队扩大了领先优势!北控燕京利用右路反击杀入禁区,瓦伦西亚连续过人后将皮球回传禁区中路,拉佐维奇接球后一扣一拨晃开防守球员面对空门轻松推射,2-0!

  仅仅两分钟过后,又是瓦伦西亚,在达坂诚纳欢禁区前连续变向晃动然后起脚远射,皮球速度极快可惜擦门而出。今天瓦伦西亚表现极为积极,可惜运气欠佳。

  82分钟,达坂诚纳欢,险些扳回一城,徐擎在禁区内面对左路传球凌空抽射,皮球直奔球门远角,但姜波发挥神勇力保球门不失。随后北控同样错过了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替补登场的陈浩玮长途奔袭穿越达坂诚纳欢两道防线后将皮球趟大。

  比赛最后阶段,达坂诚纳欢依旧没有放弃进攻,但也始终无法制造太大的威胁。反而是主场作战的北控在伤停补时阶段由阎相闯制造了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他亲自主罚的任意球质量极高,但依旧未能改变比分。

  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凭借拉佐维奇的梅开二度主场全取3分。

  北京北控燕京队首发名单:8-路姜(38’,15-崔威) 、22-姜波 、3-利马、13-韩轩、5-唐佳庶、17-许东、29-吕鹏 、11-王文安(57’,7-靳辉)、31-阎相闯、9-瓦伦西亚、27-拉佐维奇(78’,21-陈浩玮)。

  新疆达坂诚纳欢队首发名单:

  3-蔡曦、12-顾俊杰、 5-周恒、 6-维森特、8-王康、 9-菲利佩、10-达纳拉赫、11-徐擎、 22-严智宇、29-耶合亚(63,20-宋勰)、 30-肖开提·亚力昆

  (ZAN)

文章关键词: 北京禁区比赛燕京拉佐维奇新疆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