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拉内吉布里斯各入一球 卓尔主场1-1阿尔滨

2015年04月04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周的休战,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继续展开角逐,上轮主场失利的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大连阿尔滨队。上半场第7分钟主队率先城门失守,拉内吉撩射为客队首开记录。下半场第75分钟,拉法与布里斯头球接力,后者鱼跃冲顶为主队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拉法几乎单刀的情况下推射偏出,武汉队错失绝杀机会,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此战之前大连阿尔滨队喜获两连胜,而武汉卓尔队连续征战两个主场,战绩却是一胜一负。从两队现有实力对比来看,大连阿尔滨队显然要略高一筹。不过赛前武汉已经连续多日下起了小雨,湿滑的场地又给双方增加了许多不确定性。

  开场之后双方快速的通过后场起球找前点队员,尽可能的避免在中场进行过多纠缠。第7分钟,大连阿尔滨队中场一个长传找到前点的布鲁诺,后者沿左路带球到禁区附近一记斜传,跟进到禁区内的9号拉内吉顺势右脚一撩,皮球飞入武汉队球门远角入网,大连阿尔滨队客场1比0领先武汉卓尔队。随后大连阿尔滨队步步紧逼,差点扩大比分。

  第13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角球机会,柯钊开到前点,布里斯得球后顺势回敲,禁区外插上的阿多一脚远射,皮球被大连队后卫破坏。此后大连阿尔滨队的攻势较猛,而武汉卓尔队的失误较多,很难组织起像样的进攻。第27分钟,罗毅中场放倒了大连队得球队员,阻止了一次快攻。两分钟后,大连阿尔滨队卷土重来,9号拉内吉禁区线上一脚劲射,皮球被孙寿博扑了一下,紧跟着卓尔队后卫及时解围。

  第35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再造险情,艾迪右路带球下底传中,拉内吉头球做回中间,卓尔队后卫抢先出脚将球踢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外的大连队朱晓刚一脚远射,皮球击中门柱弹回,紧跟着阿尔滨队将球传到左路,拉内吉小角度射门,皮球滑门而过,武汉卓尔队门前险象环生。第41分钟,阿尔滨队再次进攻到武汉队门前,金强在禁区线上起脚劲射,皮球被武汉队后卫挡出。上半场补时一分钟后结束,武汉卓尔队暂时0比1落后大连阿尔滨队。

  下半场一开始,武汉卓尔队用刘尚坤换下李根。第46分钟,罗毅带球突入禁区后与大连阿尔滨队球员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示意此球没有问题。一分钟后武汉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20号李行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后一段时间内,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不断压制对手,刘尚坤的上场带活了卓尔队的右路。

  第58分钟,武汉队布里斯柯钊左路带球下底传中,拉法后点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仅仅两分钟后,布里斯在右路强行突破传中,又是拉法高高跳起甩头攻门,皮球被门将张翀获得。此后一段时间双方互有攻防,但是均无建树。第72分钟,大连阿尔滨队反击,布鲁诺左路传中,朱挺在中路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75分钟,武汉卓尔队姚翰林中路起球到禁区内,拉法高高跃起头球一蹭,及时插上的布里斯鱼跃冲顶,皮球贴着门柱内侧飞入网窝,武汉卓尔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1比1平。尝到甜头的武汉卓尔队继续采用长传冲吊,第80分钟,武汉队中场起球找拉法,后者头球做给姚翰林,可惜姚翰林越位在先。此后双方的体力都开始下降,精彩程度略有折扣。第91分钟,武汉卓尔队反击,刘尚坤带球过程中看准空挡,一记斜长传给拉法,后者几乎在单刀面对门将的情况下一脚推射,皮球稍稍偏出。武汉卓尔队痛失绝杀机会。最终,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1战平大连阿尔滨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23孙寿博、4艾志波、6宋志伟、7罗毅、8姚翰林、9拉法、10布里斯、20李行、25阿多、26柯钊、31李根

  大连阿尔滨队:1张翀、10陈涛、2王万鹏、3巴克曼、6朱晓刚、8朱挺、9拉内吉、11布鲁诺、15金强、28岳鑫、32艾迪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 拉法武汉卓尔大连阿尔滨布里斯大连武汉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