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布鲁诺垫射破门 阿尔滨1-0北控赢焦点战

2015年03月21日17: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3月21日15:30,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2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大连市体育中心打响,大连阿尔滨坐镇主场迎战北京北控。第77分钟,艾迪禁区角附近斜传,及时前插的布鲁诺门前机敏垫射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正是凭借这粒进球,阿尔滨以1-0的比分战胜了北京北控,取得中甲开局两连胜,而北控则遭遇赛季首败。

  两支冲超热门球队的直接对话无疑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中甲首轮中,阿尔滨主场4-0横扫新疆让人见识了阿尔滨知耻后勇的决心。北控则在中甲首轮的京津对话中2-0轻取对手,本赛季球队的大手笔投入初见成效。本场比赛,昔日曾执掌阿尔滨帅印的主帅斯塔诺再次遭遇老东家,而本赛季转投北控的阿尔滨昔日中场大将吕鹏也将首次以对手的身份面对家乡球队。首轮取得开门红的两支球队狭路相逢,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将成为各自冲超路上的试金石。

  开场仅仅3分钟,北京北控便获得必进球良机,闫相闯前场得球后带球甩开阿尔滨门将张翀推射空门球擦门柱飞出底线。阿尔滨门将张翀在出击时与后卫相撞受伤,经过队医紧急处理后重新投入比赛。第15分钟,北控利用阿尔滨后卫头球解围不远,禁区内起脚射门,球击中阿尔滨防守球员手臂,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20分钟,北京北控后场策动快速反击,陈涛在防守拉佐维奇时染黄。客场出击的北京北控在比赛前半段大有反客为主的意思,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一方,都较为积极主动,第30分钟,金强在防守高梵时故意拉拽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37分钟,北京北控队将球送入阿尔滨球门,但瓦伦西亚在接球助攻瞬间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边裁摇旗示意进球无效,随后,拉佐维奇背后踢倒朱挺,领到了北控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伤停补时第1分钟,北控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北控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把握机会能力欠佳,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了半场较量。

  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58分钟,阿尔滨获得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布鲁诺的任意球攻门击中横梁,随后,艾迪在禁区内与高梵有身体接触后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高梵则与艾迪发生争执,示意后者假摔骗点球。

  下半场比赛,阿尔比明显加强了前场的拼抢,在进攻时依然主要依靠拉内吉这一制高点。第68分钟,阿尔滨的前场任意球罚至禁区,北控后卫头球解围险些自摆乌龙。阿尔滨在第72分钟首先作出人员调整,朱挺被小将孙国文替换下场。场面不占优势的阿尔滨在防守端几乎是肉搏与北控对抗身体,第74分钟,韩学庚在防守时与对方相撞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

  场上僵局在第77分钟被打破,艾迪前场右路得球后大禁区角附近斜传门前,球碰北控后卫稍有变线,门前嗅觉灵敏的布鲁诺准确前插门前垫射敲开北控球门。大连阿尔滨1-0北京北控。比分落后的北控及时作出变阵,高梵被靳辉替换下场。北京随后发动了凶猛的反击,阿尔滨则依靠节奏进行有效的控球。最后时刻,路姜由于不满裁判被出示黄牌。最终大连阿尔滨主场1-0战胜北京北控,取得两连胜。

  大连阿尔滨首发:1-张翀/2-王万鹏、3-巴克曼、30-韩学庚、32-艾迪/8-朱挺(第72分钟,33-孙国文)、10-陈涛、6-朱晓刚、15-金强/9-拉内吉、11-布鲁诺

  北京北控首发:22-姜波/2-刘斌、3-利马、13-韩轩、17-许东/8-路姜 、29-吕鹏 、33-高梵(第79分钟,7-靳辉)、31-阎相闯/9-瓦伦西亚、27-拉佐维奇。

  (米秀)

文章关键词: 北控阿尔滨北京比赛布鲁诺大连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