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延长中泽球员转会期 但仍要占用转会名额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就在2月27日中超中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9个小时,中甲俱乐部沈阳中泽由于找不到新投资商宣布解散,球队不再参加新赛季中甲联赛,中甲名额由贵州智诚递补。昨日,沈阳中泽球员联名上书中国足协,希望足协放宽政策,让他们尽快找到新东家。对此,中国足协表示可以让中泽球员的转会期限延长,但还是会占用其他俱乐部的引援名额。

  沈阳中泽忽然解散,中泽球员如果找不到新东家,就将面临整整一年无球可踢的窘境。在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大部分球队已完成引援工作的情况下,20多名中泽球员联名上书中国足协,希望足协能在转会名额问题上对他们有所放宽,以便尽快找到新东家,沈阳中泽俱乐部也准备递交相关文件,恳求足协照顾球员们的特殊情况。

  目前,大部分球队的引援名额已经用满,中泽球员要加盟其他球队已经是困难重重。根据以往的规定,如果有球队解散,其他球队引进解散球队球员时,将不算在“5+3”引援名额内,但今年足协出台新规,中超中甲本土球员只能注册25人,这等于又进一步限制了各队引援的人数。目前,中国足协已经表态,延长中泽球员的转会期限至3月6日,但他们依然会占用其他俱乐部的引援名额。

  广州富力队员汪嵩认为:“比较合理的办法就是每队允许超出名额外引进3到5名解散球队的球员,保护球员弱势群体!”

文章关键词: 中泽球员足协沈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西甲-梅西进球巴萨3-1 CBA-广东换外援
  • 娱乐尹相杰非法持有毒品罪判7个月 罚2千元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收入医学硕士偷星巴克称排队太麻烦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