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武汉场地过硬不利配合 欣慰深圳踢出职业精神

2014年10月18日2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8轮全面开战,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1比1逼平了武汉卓尔队,顺利从江城带走1分。尽管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但是无欲无求的深圳红钻队没有刻意“放水”,就连主帅李毅也在赛后大呼:“深圳队体现了一支职业球队的职业精神。”

  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必须获胜才有继续保持冲超的希望,不过深圳红钻队并不想做送分好人,比赛开始后利用防守反击威胁着主队大门。上半场第36分钟,主队后防线送出大礼,巴巴卡当然笑纳,他的挑射将皮球送入网窝。下半场武汉卓尔队加强了攻势,围绕在深圳队门前狂轰滥炸。塔西奥在第66分钟将比分扳平,此后主队继续围攻客队。不过由于武汉队门前把握机会能力太差,最终双方1比1战平。

  比赛结束后,深圳红钻队主教练李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方方面面都对我们球员来说十分艰苦,包括场地。”在谈到具体原因时,李毅解释到,“这里的场地比较硬,我们是一支讲究配合的球队,如果场地过硬就会导致配合很难打成。”而在谈到对手时,李毅首先赞扬到,“武汉是一支从中超降下来的球队,但是在中甲联赛里是一支实力强劲的对手,从各方面的投入来说和我们没法比。”

  对于1比1的结果,李毅表示:“今天我们的运气可能比较好,武汉队在扳平比分后对我们狂轰滥炸,我们的队员能够顶住应该说非常幸运,其实这就是足球比赛,既然站在足球场上,我们就要为职业精神去拼,我感到我的队员们做到了,即使这场球输了,我也感到很高兴,因为他们在场上能够踢出这种精神,我感到很欣慰。”

  由于深圳红钻队已经提前保级,而武汉卓尔队必须获胜才能有望冲超,面对这一局势深圳队没有选择放弃。对此李毅也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其实现在我们的情况有所好转,今年我们俱乐部的情况众所周知,面对长时间的欠薪,我们的队员们还能够把比赛打回来,包括今天这场比赛我们队员的精神面貌,我跟他们生活在一起感到很欣慰,这帮队员们在为自己的职业道德而拼搏,我觉得他们很不容易。”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 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NBA-欧文23+5骑士首败 詹姆斯:我爱科比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