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看台目睹球队惨败 深圳助教:门将身体不适

2014年10月05日2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甲广东德比对决中,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以3比5不敌广东日之泉[微博],而单场5粒失球也创造了红钻本赛季丢球最多的记录。由于红钻主教练李毅[微博]受罚,助理教练王宏伟[微博]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红钻助教王宏伟简单地点评了比赛:“日之泉是一支传统的球队,他们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一种强烈的求胜欲望,我觉得日之泉在麦导的带领下,能够顺利地完成保级任务,我们本场比赛碰到一些困难,人员不整,我们也会对这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尽快调整。”

  在今天的出场名单里,上一轮表现十分抢眼的主力门将张迅伟并没有出现在18人名单中,韦健成为本场比赛的首发门将,而在比赛接近完场时,深圳红钻用替补门将邱柯焙替换了韦超,在被问及这样的换人是出于什么方面的考虑时,王宏伟回答:“比赛中,守门员身体有些不适,我们做出了一个被动的换人。”

  此外,虽然李毅不能进入体育场替补席,但是,他还是随队来到广州,并坐在看台最顶层静静地目睹了球队遭遇了一场惨败。(文莉)

文章关键词: 李毅德比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