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斌:锋线太弱不进球 后两轮依然尽全力冲超不放弃

2014年10月18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展开了倒数第三轮争夺,武汉卓尔队主场未能战胜深圳红钻队,遗憾的与对手战成1比1平,这一结果将本轮还未出战的重庆力帆队直接送入了中超。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执行教练郑斌表示,锋线上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还有待提高。

  本场比赛对武汉卓尔队而言,要想冲超只有取胜一条路。可是比赛中率先进球的却偏偏客场作战的深圳红钻队。上半场第36分钟,巴巴卡抓住对方失误获得单刀机会挑射破门。下半场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队加强攻势,并在第66分钟由塔西奥头球扳平比分。此后虽然武汉队在深圳队门前狂轰滥炸,但是前锋就是射门不得分。全场比赛伤停补时5分钟,武汉队依然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两队1比1战平。

  比赛结束后,武汉卓尔队执行教练郑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一上来便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关键,比赛的过程中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我们在门前把握上也确实太弱了,后来球员们在心态上又略显急躁,但是今天这场比赛暴露出最最重要的问题是我们在锋线上这种得分能力确实太欠缺了。”在被问到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时,郑斌表示:“在球员这块我们教练还是很了解其状态的,深圳队之前的比赛我们研究过,这场比赛其实我们是想用速度来打它。”

  在谈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武汉队狂轰滥炸却无法获得进球时,郑斌说道:“这一个月以来,我们增加了无数次射门训练,但是这个东西要想提高的话很难很难,你可以逐步逐步提高,但想要有一个质的飞跃真的很难,当然我觉得我们在引进球员上必须要考虑这一点。”而在接下来面对最后两轮联赛时,武汉卓尔队依然不会选择放弃。“我觉得最后两轮联赛我们一样会尽全力去踢好比赛。”郑斌最后表示。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 前锋武汉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副省长任润厚被调查期间因癌症死亡
  • 体育NBA-欧文23+5骑士首败 詹姆斯:我爱科比
  • 娱乐韩女团演唱会崩台塌16死10重伤 现场图
  • 财经国企高管限薪细则或下月出台:并非都降
  • 科技苹果前CEO:下个重大创新或来自谷歌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