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称申请仲裁公开审理遭拒 要不惜代价讨回公道

2014年10月13日2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对于青岛中能申诉撤销罚款40万、扣除联赛积分7分一案召开仲裁会。不到上午十点,青岛中能俱乐部的代表于涛和相关工作人员就来到足协办公大楼,和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仲裁委员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召开了此次仲裁会。

  由于此事事关重大,青岛中能方面准备了万余字的相关申诉材料。仲裁会从上午十点持续到了下午3点,将近五个小时左右。据青岛中能方面透露,中能俱乐部原本申请希望此案能够公开审理,但最终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允许。因此,最终也只有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的三名仲裁员,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两位代表和中能俱乐部高层于涛和律师进入了仲裁会会场,其他工作人员并没有被允许旁听,只是在会场外等候。

  在仲裁会上,青岛中能方面再次提出了对于中国足协处理“刘健案”问题的相关质疑,其内容涉及司法鉴定的合理合法,送检过程的合理性以及足协处罚的依据。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当庭并未做出仲裁,相关工作人员也没有进行进一步表态。

  青岛中能俱乐部新闻官黄建表示,中能俱乐部将继续在程序内完善书面材料,要“不惜一切代价”寻求一个公平公正合理的结果,如果在足协仲裁不能解决的话,中能俱乐部将寻求其他法律渠道以及社会渠道,争取讨回公道。“我们对足协的处理非常吃惊,现在足协处罚程序相应依据提不出来,我们肯定会继续全力维权。”

  目前,青岛中能在中甲联赛中积40分排名第五。从目前的情况看,即便足协返还了中能俱乐部7个联赛积分,该队仍然距离升级区有6分的分差。在联赛仅剩3轮的情况下,中能最终冲超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而就中能的表态看,他们最终的诉求也并非是索要联赛积分,而是希望中国足协推翻之前的处罚决定,并以此一定程度上挽回中能俱乐部已经损失的声誉。

  (雅勋)

 

文章关键词: 中国足协青岛中能足协青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总局整顿养生类节目:名人不能当主持人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芬兰总理:经济滑坡是拜苹果公司所赐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