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冲超最后关头连战强敌 今日发兵长沙剑指三分

2014年09月13日02:17  长江商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今日,中甲联赛第23轮将有六场比赛率先打响,而武汉卓尔与湖南湘涛[微博]的比赛将在明天下午四点开战。经过近五天的备战训练后,球队于今天上午赶赴长沙,对于这场两湖德比,卓尔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全取三分。

  上轮客场战胜新疆后,卓尔不仅拿到了三连胜,而且一举反超石家庄永昌占据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不过,从本轮起,卓尔将先后迎战湖南湘涛(排名第五)、北京八喜(第四)和石家庄永昌(第三)三支冲超球队,如果能够在这三场关键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卓尔将离中超更近一步。

  明天客场的对手湖南湘涛在近几个赛季都是中甲联赛中的冲超热门球队,在2012赛季卓尔冲超过程中也曾经给卓尔制造了不小的麻烦。首回合交手中,卓尔在主场凭借佩纳多的两粒进球2比0战胜湘涛豪取四连胜,如果本轮获胜,卓尔将同样获得四连胜。

  换帅之后,卓尔在战术打法、精神斗志方面有了很大提升。不过目前却面临球员伤停的困扰,能打中卫和后腰的宋志伟在上场比赛后累计三张黄牌将停赛一轮,上一轮因伤缺阵的法蒂仍不能确定是否复出,虽然艾志波[微博]解禁复出,但是后防线的隐患仍然存在,这将是明日一战中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此外,进攻上的问题同样不容小觑,三连胜中卓尔都是一球小胜,只打入四球。指望“高塔”塔西奥突然爆发似乎不太现实,莱亚尔们必须要提高效率才行。值得一提的是,现在队中莱亚尔、罗毅、柯钊、李根和姚翰林五人均有两张黄牌在身,若再吃牌将面临停赛,进而影响到后面的关键比赛,因此必须要在保证取胜的前提下尽量避免吃牌。

  据悉,由于长沙是距离武汉最近的一个客场对手城市,明天前往长沙为卓尔加油的武汉球迷最多将达到700人,赛前两家俱乐部也就观赛事宜达成了共识,卓尔对球迷表示:“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创冲超大业!”

文章关键词: 卓尔冲超中甲武汉湖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