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两回合狂灌海牛8球 单场4-4破进球纪录

2014年08月30日22: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今晚进行的中甲第21轮一场比赛中,青岛海牛在主场4-4战平天津松江。比赛过程就如比分所表现的一样跌宕起伏,紧张刺激,海牛一度3球领先,但松江此后连灌海牛四球,还有两记射门击中门框。大难不死的海牛队在第88分钟幸运扳平,最终两队握手言和。此役两队联手打进8球,这也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单场最高进球纪录。

  两支球队在首回合较量中就打出了一场颇有看点的精彩比赛,当时天津松江在主场4-0横扫青岛海牛。夏宁宁、李星灿、范柏群和吴伟超各入一球,那场比赛李星灿有如神助,不仅打进一球,还上演了贝尔式狂奔突破并奉献两次助攻。5轮不败的升班马海牛队也因此遭遇了赛季首败。此外松江队的夏宁宁、万程以及海牛队的马龙、马兴煜、滕尚坤等队员,都是鲁能足校培养出的优秀选手,前四人还在鲁能一线队当过多年队友,可以说也为比赛增添了不少看点。

  比赛开始后青岛海牛就借助主场之利展开猛攻,松江队似乎进入比赛状态较慢。37分钟之内,海牛队便由李凯、曲波和肖开提连入三球,3-0大比分领先松江。看起来松江将以一场惨败结束这次青岛之行了,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此后比赛势头完全逆转过来。第42分钟,松江队左路传中,皮球碰到海牛球员后折射入网,1-3,松江队扳回一球。

  下半场松江队展开疯狂反扑,海牛队的防线就像豆腐渣一样毫无抵抗力。第55分钟,松江中场大将荣宇打出一记高水准的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后急速飞入球门死角,2-3!2分钟后克劳迪内门前抢点将比分扳平!第67分钟海牛队进攻连续错失必进良机,松江马上反击由张诚接克劳迪内的长传头球破门,4-3!松江完成超级大逆转!而在此之前松江队还有两脚攻门击中门框,多次势在必进的攻门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正是由于大把机会没把握住,才给了对手最后一击的机会。第88分钟王选宏开出的任意球碰到松江球员后折射入网,最终在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中两队打出了一个高比分:4-4!

  4-4,两队联手打进8球,这也是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单场最高进球的场次。本轮之前,第9轮时北理工客场5-1战胜了延边泉阳泉,第11轮青岛海牛主场5-1战胜沈阳中泽。这两场比赛都打进了6个进球是之前进球最多的场次,此外还有14场比赛打进5球。

  可以说在中甲这个平台上,各支球队之间的水平相差无几,想打出大胜并不容易,但大比分的经典战也并不少见。2013赛季中甲第11轮,延边长白虎击败此前六连胜的深圳红钻队。比赛中,延边0-1、0-2、1-3、2-3落后,接下来3-3、4-3、5-3,最终5-4上演过大逆转;2012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升班马哈尔滨毅腾队主场5-1大胜北京理工,创造了当赛季最大比分;2010赛季,广州恒大10-0南京有有,单场制造10球;2007赛季中甲第8轮,广州恒大主场7-0大胜呼和浩特;2005赛季中甲第1轮长春亚泰9-0大胜大连长波;2001赛季,当时次级联赛还叫甲B,第19轮长春亚泰曾8-0横扫天津立飞;成都五牛队曾以11-2大胜四川绵阳队,但赛后中国足协对于这场比赛也是做出了官方处罚,四川绵阳被勒令降级,成都五牛也没有达成自己冲上甲A的心愿。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青岛海牛海牛中甲青岛松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