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王栋补射破门悍将压哨扳平 红钻1-1战平力帆

2014年08月30日21: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晚7点30分,2014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继续展开争夺,深圳小牛资本红钻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置业,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主场作战的深圳小牛资本红钻1-1战平重庆力帆置业。

  身陷欠薪风波中的深足将士本周迎来利好消息,董事长万宏伟确认球队转让即将完成,虽然暂时还未签订最终的转让合同,不过形势目前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本赛季中甲联赛已经走过三分之一,在前20轮中,深足积26分排名第9,基本没有降级的危险。而志在冲超的力帆在上轮击败海牛,而永昌输给北理工后,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了5分,可以说冲超形势一片大好。

  主场作战的深足本场比赛身披传统红色战袍出战,而力帆队则身着蓝色球衣。上半时比赛前10分钟,双方都在试探对方,都没有觅得破门良机。第18分钟,深足外援巴巴卡被力帆队员放倒为球队赢得任意球机会,任鹏主罚的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力帆队员得球获得反击机会,但没能形成威胁。

  第30分钟,力帆队打出漂亮配合,外援奥古斯托与埃里亚斯在前场打出精妙二过二配合,可惜王栋与奥古斯托两位队友抢到同一个点,最终没能破门。第44分钟,深圳中场送出直塞,巴巴卡顺势切入,但没能形成威胁。在1分钟的补时之后,双方0-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53分钟,力帆队吴庆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60分钟,力帆队获得单刀机会,但张驰明脚步稍慢,没有赶上。1分钟之后,深圳队巴巴卡在力帆禁区内倒地,被裁判员判罚假摔,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力帆队做出人员调整,用程谋义换下张驰明,随后深圳队也用于乐换下赖劲。

  第77分钟,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率先破门!力帆外援埃里亚斯中场起球,王栋头球后蹭,奥古斯托门前劲射被深圳门将韦健扑出,王栋跟上补射被挡了一下后依然缓缓滚入球网,重庆力帆在客场1-0领先深圳小牛资本红钻。第80分钟,深圳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用谭宾凉换下王洪亮。

  第88分钟,主场作战的深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任鹏直接攻门得手,深圳队在最后阶段顽强的将比分扳为1-1平!

  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主场作战的深圳小牛资本红钻与重庆力帆置业1-1握手言和。

  深圳小牛资本红钻首发:5任鹏、12韦健、2耿晓顺、7王洪亮、10巴巴卡、15吕政、18牛秀程、24朱塞佩、25赖劲、31黎斐、37费煜

  重庆力帆置业首发:29吴鹏、17隋维杰、5隋东陆、6王栋、7张驰明、8埃里亚斯、9奥古斯托、11吴庆、15路易斯、18刘宇、21陈雷

  (舒然)

文章关键词: 重庆力帆王栋深圳队中甲压哨深圳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