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卡贝萨斯马奎斯洋枪双双破门 湘涛1-1中基

2014年08月17日17: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16:00,2014赛季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19轮的比赛,湖南湘涛队在中南大学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河北中基队。第7分钟,卡贝萨斯门前捡漏打入空门;第20分钟,马尔奎斯头球将比分扳成1比1。半场双方1比1战平。下半场前湘涛球员杜文辉替补出场,终场前一脚射门,皮球打在门梁上弹出。最终双方1比1战平,本赛季对升班马中基两战都取得平局。

  连续两个客场,湘涛先是2比3被松江绝杀,接着两球完胜理工。两队首轮比赛,湘涛曾在客场1比1战平中基。现场天气闷热,但“红辣椒球迷协会”、“湘涛联盟”、“湘军”和“中南大学球迷协会”的球迷还是来到现场为湘涛加油助威。比赛开始后,湘涛压上进攻,中基只有靠刚加盟球队的法国外援展图发动反击。第7分钟,湘涛取得进球。刘玉圣后场长传给达姆扬诺维奇,后者带球突破后传中,谢维超禁区中路抢点,皮球落在小禁区里无人防守的卡贝萨斯脚下,他轻松将皮球打入空门,湘涛1比0领先。第14分钟,中基队长王翔铲倒突破的卡萨贝斯,主裁李海新进行口头警告,看台上的湘涛球迷表示不满。

  取得梦幻开局的湘涛反而传球失误增多,进攻失去威胁,反而失球的中基通过熟练的传球组织进攻在第20分钟利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扳平。展图右边路突破被刘帅放倒创造任意球机会。章艮主罚将皮球传到禁区,禁区内的马尔奎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甩头攻门,皮球打入右上角,场面处于被动的中基将比分扳成1比1。此后双方互有攻守,第44分钟,后卫孙国梁带球突破后远射,中基门将欧亚扑球脱手,聂凌峰禁区边缘的射门偏门而出。经过1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1比1战平河北中基队。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看到进攻无起色,湘涛主教练张旭第62分钟作出调整,用曹国栋替换刘帅出场加强中前场的调度。4分钟后,马尔奎斯射门险些梅开二度。第67分钟,程鹏替换毛嘉康出场加强前场冲击力。湘涛前场进攻有所起色。第73分钟,孔涛替换聂凌峰出场加强边路传中,但中基接连替换两人出场,杜文辉和贾晓琛替换汪洋、耿袈岂出场加强进攻。第79分钟,许小龙前场防守犯规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85分钟,中基右路进攻横传,杜文辉得球调整后突然起脚射门,皮球打在门楣上弹出,湘涛门将邓子豪毫无反应,湘涛躲过一劫。中基主教练和杜文辉都将主裁抗议,示意皮球入网,但第一助理裁判和主裁都没有进行改判。第90分钟,谢维超禁区内小角度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经过2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1比1战平河北中基,本赛季湘涛对中基两战都战平。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邓子豪;23-张旭东、22-刘玉圣、5-卡贝萨斯、19-孙国梁;16-谢维超、31-刘帅(第62分钟 21-曹国栋)、26-聂凌峰(第73分钟 6-孔涛)、11-毛嘉康(第67分钟 29-程鹏);9-卡贝萨斯、10-达姆扬诺维奇

  河北中基出场名单:1-欧亚;5-王翔、7-马尔奎斯、16-李欣、18-芦洋、22-耿袈岂(第75分钟 8-贾晓琛)、23-许小龙、27-章艮、36-汪洋(第73分钟 10-杜文辉)、37-郝爽、39-展图

  (永明)

文章关键词: 湖南湘涛马奎斯杜文辉中甲湖南河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