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刘盛鲁莽染红 日之泉客场0-0中泽保级仍有悬念

2014年08月16日21: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9轮将展开争夺,沈阳中泽队在主场沈阳奥体中心迎来广东日之泉队,全场比赛都没有取得进球,其中日之泉后防大将刘盛被红牌罚下,最终双方0-0互交白卷结束比赛。

  沈阳中泽上轮主场不敌中能,未能在主场连续拿分,本轮继续主场作战,对手是有保级压力的日之泉,中泽虽然在积分榜上看,保级压力不是特别大,但是稍有不慎就会出现问题,本轮对阵日之泉球队必须在主场拿到3分,尽快安全上岸。而客场作战的日之泉上轮联赛客场与新疆战平,只拿到1分,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本轮对阵中泽,日之泉急需拿分,来确保远离降级区。两支球队之前的交手战成平局,此番再度交手,都有着保级压力,这样的比赛也被看作是6分大战,日之泉本赛季状态不佳,中泽也日子不太好过,可谓是难兄难弟的对决。

  晚上19点30分比赛准时开始。第5分钟,中泽队在前场发动一次十分有威胁的进攻,张功外围的一脚射门打偏了。第6分钟,柳超发动进攻边路传中到门前,何塞的射门高出横梁。第9分钟,日之泉获得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高出横梁没有威胁。第16分钟,中泽队外援艾瑞克左路突破被放倒,中泽获得任意球机会,张功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直奔网窝,日之泉门将牛犇飞身将球扑出。第19分钟,雷永驰的射门被对方挡出。

  第27分钟,沈阳中泽前场组织进攻,柳超禁区外围一脚兜射被日之泉门将牛犇飞身扑出。随后张功发出角球到门前,佐兰后点头球攻门偏出。第31分钟,日之泉队打反击,贝纳多的捅射没有踢正。第32分钟,中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柳超直接攻门被门将牛犇没收。第35分钟,日之泉队刘盛放铲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2分钟,日之泉获得角球机会,门前抢点队员头球攻门偏出。第45分钟,沈阳中泽队获得左路角球机会,角球开到门前,刘欢后点头球没有力量,被牛犇没收。上半场补时阶段,日之泉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中泽门将杨君没收。上半场比赛,双方0-0暂时平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沈阳中泽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到门前第一点被顶出,外围柳超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51分钟,中泽获得任意球机会,张功直接攻门被挡出。第55分钟,日之泉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出到门前,文虎一脚下一滑日之泉队员跟上打门被杨君得到。第60分钟,日之泉队员铲倒艾瑞克吃到黄牌。第64分钟,日之泉队刘盛对艾瑞克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67分钟,中泽队后场长传到禁区,何塞射门被牛犇得到。

  第71分钟,沈阳中泽队用代钦华换下田依浓。第78分钟,中泽队用杨子换下了艾瑞克马龙圭。第80分钟,刚上场的杨子就左路突破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第88分钟,中泽队右路任意球机会,门前抢点攻门被日之泉解围。第90分钟, 日之泉再次犯规,双方发生小冲突,裁判出示黄牌平息场面,中泽任意球机会,张功将球开到门前第一点被日子泉顶出。补时阶段,中泽队最后一攻,杨子禁区内头球被挡出,随后外围再打出了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沈阳中泽主场0-0战平日之泉。获得全场比赛最佳球员的是雷永驰。

  沈阳中泽队首发名单的:1-杨君;4-佐兰、7-柳超、8-文虎一、9-何塞、15-刘欢、18-杨剑飞、19-张功、22-田依浓、32-艾瑞克-马龙圭、33-雷永驰

  广东日之泉首发名单:19-牛犇、3-刘盛、4-郭子超、5-加西亚。16-李健、23-廖均健、25-贝纳多、26-刘涛、29-吴伟安、31-曾超、33-蔡镜源

  (二饼)

文章关键词: 中泽日之泉沈阳牛犇中甲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