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四连客回主场对松江 石家庄永昌期待双杀对手

2014年08月16日09:29  燕赵都市报 收藏本文

  本周日晚19点,连续征战四个客场后,石家庄永昌终于可以享受主场作战的甜蜜滋味了,他们即将迎战的对手是天津松江。

  对于处于上升期的永昌来说,首回主场作战不光意味着“春风得意马蹄疾”的轻松,更有“不可沽名学霸王”的警醒。好在,永昌俱乐部上下对这场比赛保持了足够的谨慎,并没有大意,这对期待永昌在裕彤发威的球迷们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双方都谨慎双杀对手不容易

  在上半赛程的遭遇里,松江在主场给了永昌足够的磨练和挑战,永昌依靠孙昊晟右路的倒地铲射才1:0艰难赢下对手。

  虽然松江目前积23分,仅位列中甲积分榜第9名,但永昌球员对这支球队却评价不俗。上次对决时的进球功臣孙昊晟认为,松江的成绩一直比较稳定,尤其是防守功力不容小觑,“松江的状态起伏很小,他们也非常擅长防守反击,所以,我们在进攻时会遇到不小的困难。”孙昊晟还认为,因为松江是打客场,一定不会像上次主场时阵型放得那么开,“对手会很谨慎,他们肯定要收着打,这会带来不小的困难。”

  永昌队长李超告诉记者,在他印象里,松江的7号外援卢西奥和10号前锋克劳迪内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而且,相比永昌,松江的心态可能会更放松,“松江属于冲超无望,保级无忧,我们不能大意。”

  主场加夜场周日裕彤变嗨场

  本场比赛,也是下半赛程永昌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不少河北球迷已经早早表示了期待现场观战的愿望。而且,这场比赛还是永昌第一个夜场比赛,不仅球迷们激动,球员们也都表示非常期待。

  孙昊晟告诉记者,“球迷们一个多月都没看到我们了,在我的预期里,球迷们一定会让裕彤的气氛变得很热烈。”李超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这场球,我们一定会全力争胜,让球迷们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算是我们送给球迷们的一份礼物吧。”

  尽管球员们休整了一周,疲劳的情况已经得到彻底缓解,但这场比赛,永昌还是有缺兵短将的困难。在本月13号的训练里,黄凤涛大腿肌肉拉伤,本场比赛能否出场还不确定。同时,左后卫胡伟累计黄牌停赛,上一次,冯绍顺累计黄牌停赛,亚森安排李超客串右后卫,本场比赛,李超可能再次从中后卫“变身”左后卫。

  除了主场和夜场的双重因素,艾蒙裕彤首秀也是比赛看点,更凑巧的是,8月17日当天是小将王子豪的生日,他会用进球为自己庆生吗?(本报记者王巍)

文章关键词: 石家庄永昌石家庄松江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