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超伤后首度回应 笑称自己中头彩日之泉应好运

2014年08月03日17: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下午,广东日之泉[微博]队一行结束青岛的比赛,乘坐SC4675航班返回广州,昨晚在球场被球迷可乐瓶击中受伤的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也在回程大部队中。记者在机场见到麦超并进行了采访。

  麦超在谈到今天身体感觉如何时说:“感谢球迷和媒体的关心,我在这里可以说经过昨晚的休息,情况已经好了很多,不过还是有点头晕。”

  从昨晚出现可乐瓶击中麦超以后,青岛中能[微博]有没有对麦超本人进行慰问呢?麦超说:“我听田野[微博]说青岛中能副总致电给他,但是我因为休息的原因调成振动,但是后续情况如何不清楚。”

  昨晚麦超去到医院治疗,那么情况如何呢?麦超回应说:“需要咨询医生的意见,但是我们听说没有大碍。庆幸收到如此袭击都能够安然无事,中头彩之后希望球队能够行大运。”

  那么这是不是麦超职业生涯第一次遇到这样事情?麦超表示,在球场上看扔东西的事情挺多的,但自己亲身经历则是第一次,我觉得是中奖了。但是我觉得所有赛场都应该加强安保工作,昨天场面不希望再次发生。

  昨晚当麦超倒地之后青岛中能队很多队员和教练都看见了这次袭击,没有人到麦超身边询问情况,也没有人出来制止球迷继续扔水瓶,对于这样的情况麦超怎么想呢?麦超说:“虽然球场上是对手,但相信在场下是朋友,至于见到对方球员或者教练倒地礼貌性也是应该过来进行慰问,尤其是发生在赛后,应该是做人最起码的条件。但作为对方根本上没有,直至夜晚也只是派出一名司机,而且没有下文,但是今天上午才有田野告诉我。”

  比赛结束后,有青岛当地的媒体把球迷仍水瓶的主因归结为日之泉球员对球迷挑衅,麦超如何看这种说法呢?麦超回应说:“当时比赛结束之后,我们球员还没有下场,我希望向球员表示感谢复出的一切,刚走到场地边线位置我已经中招。但是作为球员我们没有时间进行挑衅。作为青岛媒体希望能够公平公正。”

文章关键词: 北京理工武汉卓尔北京武汉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