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宿茂臻自承逆转靠好运气 李章洙惨遭两连败

2014年07月28日09: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4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场比赛于晚上8点在双流体育中心打响,联赛副班长成都天诚迎战周中足协杯表现出色的青岛海牛。赛前,由于突降雷雨,导致原定7点半进行的比赛推迟了半小时开球。最终,青岛海牛凭借下半场的两粒入球,客场2:1逆转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青岛海牛主教练宿茂臻表示:“今天在这样的环境下,海牛赢得比较辛苦,感谢球员的努力。”他认为球队在技战术和体能方面都有很大的变化,但是能够逆转比赛也有一定的运气,队员经过在场上的不懈努力,抓住了两个机会。

  刚刚上任便遭遇两连败的成都天诚主教练李章洙则表示:“今天我们的队员已经尽力了,在下半场开场后体能下降导致精神不集中,很遗憾两个失误导致了失球。”谈到球队的前景,李章洙认为后半阶段的联赛会很艰难,但他和队员都会尽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同时,他也向关注这支球队的球迷表达了感谢,他说:“非常感谢球迷在滂沱大雨中坚持,鼓励球队,很抱歉,球队没能拿下这场比赛。”

  面对球队的门将问题,李章洙认为:“门将很年轻,在经验上不足,但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能提高,也会坚守好自己的岗位。”联赛的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关闭,成都天诚在引进了三名具有国字号经历的内援后,最后一名外援将何时确定,李章洙说:“因为到队时间短,在短时间内选定外援有一定的难度,但我们会好好筛选尽快定下来。”对已经出场两次但表现不尽如人意的崔鹏[微博],李章洙则表示:“崔鹏是有能力的队员,但可能很长时间没有系统的训练,体能储备等情况还没达到百分之百。目前的情况来说,虽没有达到百分之百的恢复,但不得不让他上场。”

  (夏漾)

文章关键词: 李章洙宿茂臻成都天诚青岛海牛成都青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批准军队奖励向作战部队倾斜
  • 体育埃神绝杀恒大1-0建业 鲁能爆冷0-2毅腾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铁路大亨王春成被查:倒煤起家开车挂军牌
  • 科技专家称iPhone获取用户信息漏洞疑后门
  • 博客赴美哪些东西不能带? 给留学新生建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遭性侵后同歹徒谈心 套其身份报警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