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章洙:保级不仅仅是俱乐部的事 也包括球迷媒体

2014年07月27日12: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今天,中甲联赛第16轮开始,标志着联赛进入了下一阶段的循环,成都天诚的对手是青岛海牛。还记得揭幕战吗?当时也是海牛,凭借青岛人高翔“砸场子”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一个平局。今天,物是人非,成足的教练席上坐着的已经是韩国人李章洙。今天是他的主场首秀。老李说:“保级不仅仅是教练、球员、俱乐部的事儿”,希望大家都加入其中。

  李章洙接受成都天诚的第一场球是在新疆踢的,结果并不理想。眼看能全胜而退,却“天亮了尿床”。今天是李章洙的主场首秀,会有很多球迷去观战吗?李章洙希望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但记者告诉他“双流距市区比较远,恐怕情况不会很乐观”时,李章洙摇了摇头:“远?有几个小时的车程吗?”“保级不仅仅是教练、球员和俱乐部的事儿,包括球迷甚至你们媒体都是其中的一员”。

  7月初火线入主的李章洙本轮首次在主场亮相,“铁帅”期盼给成都球迷送上一份见面礼。自从3月30日主场击败延边队至今,近4个月天诚队难求一胜,如今球队排名垫底,球员们都表示做梦都想拿3分。天诚上一次亮相双流体育中心还是在6月8日,利用休战期和球队客场比赛的间隙,双流县体育产业营运管理有限公司[微博]安排专人和技术团队对赛场草皮进行了精修剪护,对场地进行了碾压平整。相关负责人表示,到11月联赛结束,本赛季天诚队还有9个主场将在双流体育中心举行。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文章关键词: 李章洙成足成都天诚成都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奶茶刘强东南京挽手逛街 见女方家人
  • 财经北京高端楼盘入市将适度放开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