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力帆5连胜八喜保金身 青岛双雄同时奏捷

2014年06月08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6月7日、8日,中甲联赛第13轮在经历了8场激战后鸣金收兵。在6月7日举行的5场比赛中,重庆力帆客场战胜日之泉,5连胜后继续领跑中甲;青岛中能客场凭借朱建荣补时阶段的绝杀,力擒天津松江队,而同城的青岛海牛主场力克10人应战的湖南湘涛,青岛双雄同时奏捷。与此同时,沈阳中泽客场逼平延边泉阳泉;深圳红钻主场战胜武汉卓尔。

  在6月8日举行的三场比赛中,北理工主场力克河北中基,夺走保级关键的3分。石家庄永昌主场小胜新疆,距离榜首只有2分的距离;而北京八喜作客战胜成都天诚队,在保持不败金身的同时,继续在积分榜上位居榜眼,而成都队则仍然积分垫底。

  青岛海牛1-0湖南湘涛

  开场仅3分钟,青岛海牛队获得点球,外援伊科拉主罚一蹴而就。第40分钟,湖南湘涛队长贝特恶意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值得一提的是,半场休息时,新加盟的曲波与青岛球迷互动。待完成二次球员注册后,曲波将正式为青岛海牛出场比赛。

  深圳红钻2-0武汉卓尔

  武汉卓尔客场0-2不敌深圳,尝到了近9轮的首场败局。此役过后,武汉离榜首的差距扩大到了6分,冲超前景蒙上一层阴影。而深圳队在斩获此胜后,排名第5,也跻身冲超第一军团。第3分钟,深圳队高梵反越位成功,摆脱后卫防守,面对卓尔门将吴龑,一脚低射远角破门得分, 深圳队主场1-0领先;第54分钟,深圳队打出犀利反击,巴巴卡摆脱了柯钊的防守,射门得手。这也是巴巴卡本赛季打进的第11粒进球。

  延边泉阳泉0-0沈阳中泽

  主场作战的延边队此役打得积极主动,志在夺走3分。然而遗憾的是,池忠国上半场的精彩射门,被门将化解,而下半场陈晓中圈附近的超级远射,同样被中泽门将杨君拒之门外,90分钟战罢,只能与沈阳中泽0-0互交白卷。主场错失关键三分,延边队保级命运不容乐观。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尚未开赛,延边队就遭遇意外,已经进入首发名单的主力门将尹光在赛前热身时挫伤手腕,延边队不得不用替补门将池文一出任先发,并被迫用掉了一次换人机会。

  广东日之泉0-2重庆力帆

  又是王栋,又是客场告捷,在拿到3分后,力帆高歌猛进,不仅豪夺5连胜,而且连续5轮零封对手,继续领跑中甲群雄。第34分钟,王栋禁区内劲射破门,首开记录。第39分钟,王栋禁区外围精彩远射,扩大领先优势。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重庆力帆队在客场以2-0战胜广东日之泉队。13轮过后,王栋为力帆打进了10粒进球。而主场输球后,广东日之泉的保级之路将会变得更加坎坷。

  天津松江1-2青岛中能

  宋文杰在上半场结束前一记回头望月击中横梁,互交白卷后下半场比赛开始燃起了硝烟。第67分钟,连琛禁区内遭矫喆犯规,为松江队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不过4分钟后,栗鹏便在混战中为青岛中能追平比分,朱建荣在最后补时阶段接角球传中,头球破门,客场2-1逆转绝杀天津松江。

  北京理工3-2河北中基

  双方展开了进球大战,共为球迷奉献了5粒进球。第11分钟,李想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出,纳沙里奥头球补射入网,北理工1-0领先。第29分钟,李想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第44分钟,马尔奎斯在禁区前点头球一蹭,为中基将比分改写为2-1。值得一提的是,中基外援费尔南德斯下半时第70分钟染红离场。第76分钟,北理工队快速反击,前国安队员孟洋冷静扣过防守的后卫,左脚打远角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1。第84分钟,杜文辉禁区外35米的定位球直接射门,皮球在门前反弹后破网,为中基再入1球,但仍然难以挽回2-3客场输球的命运。

  石家庄永昌1-0新疆达板城纳欢

  上轮丢掉榜首之位的永昌队本轮主场发力,卡隆在上半场第36分钟头球破门,永昌凭借此粒进球,最终以1-0击败新疆,主场拿到3分,继续对榜首球队保持着压力。

  成都天诚1-2北京八喜

  上半场补时阶段,八喜发动进攻,费利佩利用个人能力打入一球,客队先声夺人1-0领先。易边后,又是费利佩在第75分钟时,一脚劲射洞穿网窝,将比分扩大到了2-0;虽然在下半场补时阶段成都队由布里斯攻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但仍然难以挽回败局。此役战罢,北京八喜不仅延续本赛季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而且在积分榜上继续保住了第2位的排名。与八喜高歌猛进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成都队继续排名垫底。

  (阿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彭帅/谢淑薇法网夺冠 纳达尔胜小德5连冠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