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涛主场平成都三轮不胜 主帅:伤病严重影响球队发挥

2014年06月02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下午,在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比赛中,湖南湘涛队主场迎战成都天诚队,最终双方0比0战平,湘涛连续三轮不胜。

  6月1日上午,湘涛主场所在的长沙还烈日炎炎,下午就变得乌云密布。等到比赛开球时,天降大雨。这突如其来的大雨多少影响了球员的发挥,场上频频有球员滑到,双方失误较多。全场比赛,除了第70分钟,成都队获得一次单刀球被湘涛门将邓子豪化解,双方没有获得像样的得分机会,最终双方0比0闷平。

  赛后,成都队主教练余飞认为,天气影响了比赛的进程,“下大雨对双方都有影响,这种不确定性让两队都踢得非常谨慎,我们首要的目标就是不丢球,所以打法上比较简单。不过双方的球员都很努力。”余飞也不忘恭维湘涛队,“我们是需要拿分保级的球队,对方是积分榜靠前的强队,今天我们在湘涛队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成都队本赛季迄今唯一没有丢球的一场比赛,尽管拿到1分,但这并不能保住成都队倒数第二的位置,由于延边队2比1战胜广东日之泉队,成都队在积分榜上跌至倒数第一。

  湘涛队则不但三轮不胜,而且已经连续三轮没有取得进球。主教练张旭解释说:“此前球队已经两连败,所以本场比赛在防守方面抓得紧,进攻难免会削弱。今天对手退防也很快,对于这种类型的球队办法也不多,今后需要加强。而且随着比赛深入,对手对于我们更加了解,战术安排也更有针对性,这也是近期球队比较艰难的原因。”

  本场比赛,湘涛队派上了大量此前的替补球员,这也是无奈之举。张旭认为,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也受到了球队的伤停影响,“本场比赛有两名球员受伤,两名球员停赛,一下子失去了4名球员。”张旭说,“聂凌峰和王永鑫都有伤,加上本赛季目前还没回归的王昊一、王庆,球队受伤病的影响很大。另外,本场比赛谢维超和王琛停赛,伤病和停赛对于球队的排兵布阵有很大的影响。所以球队目前的情况和今天的表现,这场比赛打平是很正常的。” (老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