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客战北理工盼保持不败战绩 王宝山:不能小看对手

2014年05月16日02:2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晚报讯 本周六,力帆置业队将在客场挑战北理工,尽管王栋和刘宇两名主力双双停赛,但已经7轮不败的力帆仍希望把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

  北理工一向是力帆的苦主,过去几个赛季他们都没有在客场取胜的战绩,去年更是被这支学生军主客场双杀。“主场确实是我们打得不好,但客场我们打得不错,却缺少一些运气。”主帅王宝山说:“这再次提醒我们,不能小看这个对手,要真正的重视他们。”

  由于刘宇和王栋累积黄牌停赛,王宝山在准备这场比赛时也一直按照没有他们两人的阵容在训练。他认为,这两名老队员尤其是王栋停赛,肯定会对力帆造成一些影响,只不过现在球队的阵容深度比去年更好,加上现目前正在势头上,“相信替补的球员,以及其他球员能够多努力一些,来弥补他们缺阵的影响。”

  上轮取胜后,力帆已经重回三甲,距离榜首也只有4分的差距。“今年最幸运的是,前几名的球队都搅在一起,积分都没有拉开。”王宝山也表示:“这种情况最后就要看自己的实力了,我也相信我们现在这支队伍是有能力打硬仗的。”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文 钱波 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中资企业遭袭约10名中国人失联
  • 体育曝阿里巴巴收购绿城 亚洲杯女足7-0泰国
  • 娱乐独家:赵普携女现身机场 神秘美女相随
  • 财经益海嘉里详解地沟油事件:记者暗访摸错门
  • 科技策划:一个国产音频厂商的忧伤
  • 博客抵制大陆游客会让台湾人日子更紧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女生雇人点名交作业:一月工资1500
  • 育儿美国一对双胞胎女婴“手拉手”降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