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激战力帆完胜杀回中甲前三 力帆冲超路重回正轨

2014年05月11日08:20  重庆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商报记者 戴晓枫

  奥体中心上空突然下起的淅淅沥沥的小雨没有冲走力帆到手的3分。昨晚,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九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力帆置业凭借王栋和徐小波的进球,2∶0击败天津松江[微博]。首次雨战告捷、联赛首场零失球、积分杀回前三名……重回冲超轨道的力帆置业,一切看起来都是那样的美好。

  王栋远射小将建功

  力帆主场夜擒松江

  本场比赛王宝山继续启用最近习惯的4231阵型。上半场,上轮收获赛季首球的张池明[微博]表现异常活跃,频繁地内切和远射让对方门前风声鹤唳,古托曾经打入一球,不过被判越位在先。

  下半时刚刚开始,力帆就收获进球,王栋在禁区外的远射帮助主队打破僵局,这也是力帆中场核心本赛季打进的第五个进球。失球后的天津松江虽然大举反击,不过此后打起防守反击的力帆并没有给对手机会,反而是在第87分钟时,刚刚上场的小将徐小波利用对方后卫失误,前场抢断后轻松推射得分,帮助力帆锁定胜局,最终力帆2∶0击败天津松江,如愿取得赛季首个夜场比赛胜利。

  赛季第一场零失球

  主帅满意球队防守

  前8轮比赛,力帆置业虽然打进17粒进球,攻击力在中甲鹤立鸡群,不过11个失球也是前9位的球队中失球之最,在对中超的无限憧憬中,不太稳固的后防线成为了力帆唯一的隐患。

  不过随着球队逐渐回到正轨,力帆的后防也有所改观,本场比赛面对旧臣克劳迪内领先的松江锋线,力帆的后防经受住了足够的考验,联赛首场零失球的比赛,便是最好的肯定。赛后,主帅王宝山也对球队的防守赞赏有加,他表示:“随着球队不断地取得胜利,球员们的信心也在不断积累,今天无论是在盯人还是相互之间的协防上,我们都做得不错,随着联赛的深入,我们的防守还会更加令人放心。”

  杀回积分榜前三名

  力帆冲超重回正轨

  从赛季之初遭遇两连败,积分一度垫底,到主场如愿拿到三分,联赛7轮不败的力帆置业在积分榜上也悄然杀回了前三名。本轮战罢之后,力帆置业积17分跃居至第三位。由于石家庄永昌和湖南湘涛[微博]在本轮都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力帆置业依然落后领头羊4分。

  未来两轮,力帆置业将先后对阵实力并不强的北京理工[微博]和河北中基[微博],而领头羊石家庄永昌则将分别和冲超热门武汉卓尔和位居次席的湖南湘涛交锋,力帆置业如果能够把握住机会在未来两轮延续胜利的势头,力帆登上榜首位置并不是天方夜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