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王锴布里斯两度扳平 天诚2-2送日之泉9轮不胜

2014年05月11日17: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15:30,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9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成都都江堰凤凰体育场开战。上周刚刚在青岛遭遇了一场惨败的成都天诚在主场迎来此前未尝胜绩的广东日之泉。急需取得一场胜利的广东日之泉凭借叶伟超和余剑锋上下半场的两粒入球两次领先,但无奈成都天诚同样在上下半场利用王锴和布里斯的两粒入球两度将比分扳平。这场保级圈的焦点之战,最终以2:2握手言和。

  作客成都的广东日之泉阵中有两名成都的老熟人——主教练冯峰、首发门将余勇喆都在成都谢菲联时期在队中度过多年。冯峰更是07年成都谢菲联冲超时期的助理教练,与成都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今天他也是穿着一件红色T恤来指挥比赛。只是,此番日之泉作客成都并没有太多时间叙旧,对于他们来讲最重要的是尽快摆脱0胜绩的尴尬。

  比赛开始,双方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试探,直接进入到了针尖对麦芒的对抗中。第2分钟,马冲冲左路快速突破,在禁区线附近起脚打门,被广东日之泉的防守队员挡了下来。第13分钟,广东日之泉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球被开到了禁区后点,成都天诚的防守出现了一个很大空挡,可惜日之泉的进攻队员并没有及时到位,错失了机会。

  第15分钟,成都天诚进攻打到前场起高球,10号布里斯头球一蹭将球传给了球门后点的9号萨利姆,萨利姆准备不足没有碰到球。第16分钟,广东日之泉16号李健右路快速突破,将球传给14号阿瓦尔黑,后者将大脚转移到左路11号接球,企图突破进禁区,球被断下。第25分钟,王锴中场大脚传到禁区内,布里斯与对方防守队员拼抢,被吹犯规。随后,广东日之泉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主罚球员直接将球吊向了球门,成都天诚守门员张一诺高高跃起将球拿住。

  上半场的比赛,双方的战术都显得很单一,在中场拿球后往往是选择大脚开向禁区寻找外援前锋,但这一办法显然并不是很有效。双方都没有获得破门的机会,场面也稍显沉闷。但比赛进入到最后10分钟双方接连的两粒入球,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第37分钟,广东日之泉4号郭子超右路突破,将球传给中路的14号阿瓦尔,后者将球回传给点球点附近的22号叶伟超,叶伟超起脚直接打门,将球打进了球门死角。广东日之泉1:0领先。

  丢球后的成都天诚,迅速展开了反扑。第43分钟,成都天诚在禁区线附近获得了一个位置极佳的直接任意球,10号布里斯主罚选择了直接打门,直奔球门的右下角,被广东日之泉26号刘涛在门线上将球挡了出来。球正好落在成都天诚6号王锴脚下,王锴一脚劲射,球直飞网窝,成都天诚扳平了比分!双方1:1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都作出了换人调整。成都天诚23号何滨换下了15号张波,广东日之泉则是用24号黄成帅换下了11号杨 斌。广东日之泉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望,加快了场上的节奏,成都天诚的防守压力也随之增加,出现了一些失误。53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反击,下半场刚刚换上场的8号黄成帅快速带球后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第60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再次收获了进球。17号余剑锋禁区外接球将晃过防守队员一脚远射,成都天诚队守门员张一诺虽然已经奋力扑救,但球的角度十分刁钻,张一诺并没有碰到球,球飞入了球门,广东日之泉2:1将比分超出。

  进球之后的日之泉气势正盛,阿瓦尔中路快速突破,将球挑高希望可以在禁区里寻找高点的机会,门将张一诺高高跃起将球抱住,缓解了一下广东日之泉的进攻节奏。成都天诚明显并想放弃比赛,也在不断寻求着机会,第64分钟,成都天诚队布里斯突破后被侵犯获得前场任意球,何滨将任意球开出后被守门员挡出底线。

  第67分钟,成都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11号张智超换下受伤的高翔。随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了激烈地拼抢,但没有在前场形成更好的机会。第83分钟,成都天诚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王翰林换下中后卫马修斯。下场后的马修斯瘸着腿直接回到了休息室,看来这次换人也是出于马修斯受伤的无奈。但换人后的成都天诚迅速取得进球,第85分钟,27号陈凯挑球进入到禁区,10号布里斯胸部停球,直接用右脚弓抽射将球打进,再次扳平了比分。随后的比赛中,双方都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最终2:2战平。

  首发阵容:

  成都天诚:2-马修斯、4-杨挺、6-王锴、7-高翔、9-萨利姆、10-布里斯、15-张波、21-张淇、27-陈凯、29-张一诺、32-马冲冲

  广东日之泉:1-余勇喆、4-郭子超、11-杨 斌、14-阿瓦尔、16-李健、17-余剑锋、20-朱聪、22-叶伟超、23-廖均健、26-刘涛、28-崔宁

  (夏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余杭通报聚集事件:少数人烧车打警察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张柏芝曾4度流产 原打算为谢霆锋生5胎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摩托罗拉新款廉价手机Moto E官方图曝光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就业三宗罪:没厕纸成离职理由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