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乙第3轮福建超越客战又输了 铁杆球迷:不虚此行

2014年05月11日05:10  东南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东快讯(见习记者 许泽斌)昨日下午,中乙联赛第三轮全面开打,客战梅州客家的福建超越以0:3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

  昨天的比赛超越踢得非常激烈,上半场,实力占优的梅州客家频频威胁超越的球门,超越球员个个拼劲十足,门将化解了不少射门,或许这样的气势震慑到了对手,在上半场结束前,梅州客家曾获得一个点球,但对方球员竟然把球打偏。

  下半场比赛,超越顽强防守之余,还放开手脚和对方对攻,个别队员更是拼到被担架抬了出去。梅州客家随后作出换人调整,在前两轮比赛中就有过进球的姜中笑上场后,梅州客家进攻更为强大,体力不支的超越最终0:3不敌对手,姜中笑上场后打进两球。

  在闽魔球迷协会的群里,近百名球迷时刻关心着场上动态,这可忙坏了两名赶到现场加油助威的福建球迷,他俩不仅要看球,还要给群里的球迷文字直播,网友“长风”简直像一个专业的文字直播员,他不仅把比赛中几分几秒发生的现场实况发到群里,还随时发送图片。

  而赛后,他俩也引起了主帅张玉宁[微博]的注意,张玉宁带着球员们翻过广告牌,向他俩挥手致谢,“长风”表示,队员们都很真诚,他俩这一趟感觉没白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