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超越中乙连胜势头遭中止 不失球金身仍未被破

2014年05月11日01:3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昨天,大连超越在中乙的连胜势头终止了,他们在客场被河北秦皇岛北大队0:0逼平。本场比赛,大连超越依然占据着绝对的主动,其中还获得了一次点球的机会,但可惜郝兴晨没能将点球罚进,最终他们只能接受在客场平局的结果。

  遗憾,客场没拿下青年军

  客场迎战河北秦皇岛,大连超越队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这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次客场比赛,全队上下都希望可以用一场胜利来赢得客场之旅的开门红。

  和大连超越的兵强马壮相比,对手仅仅是一支青年军。三年前,河北精英集团选拔了一批出生于1994年、1995年的国内球员前往巴西进行为期三年的培训,在巴西先后接受巴西奥利、博塔弗戈俱乐部的专业训练。在三年学习期间,河北精英队在巴西进行了超过200场的比赛,并在2012年获得了巴西圣保罗州U17联赛的冠军,这也是该项赛事20多年来第一次由外国球队捧杯。有一些球员也进入了博塔弗戈的梯队,还有一些球员在去年回国代表所在省市参加了全运会决赛。在球队当中,仅有一名老队员,他就是之前曾在大连实德、大连阿尔滨[微博]效力过的杨林[微博]。不过这名老将在上场比赛中得到了红牌,这一次遗憾缺席主场和大连超越队的比赛。

  无论是从俱乐部的前期备战,还是球队实力,大连超越队都要优于对手,但这是对手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他们也十分重视。最终超越在客场没能取得进球,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

  幸好,不丢球纪录还保持着

  其实,大连超越队完全可以拿下比赛,但无奈运气始终都不在他们这一边。由于实力上的优势,大连超越从一开始就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全场比赛几乎一直压制着对手,并且创造出了绝对的进球机会。在比赛中,大连超越队获得了一次点球,可惜郝兴晨这一次没能将点球打进,错失了让球队领先的大好机会。随后,替补出场的徐宁还有一次射门击中了门柱。球运不佳使得大连超越的连胜纪录也就此终结。

  尽管这一次没能在客场取得胜利,但是大连超越队在防守端做得很好,他们在90分钟内没有给对手机会,没有让对手取得进球。至此,大连超越队在中乙前三场比赛的270分钟内都没有丢球,作为一支中乙新军,能够取得这样的结果实在难得!

  尽管客场没能赢球,大连超越依然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在中乙联赛北区领跑。对于他们来说,现在的常规赛只是一个练兵的机会,对他们真正的考验是接下来的季后赛。而在季后赛时,防守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比赛的结果。所以,现在的超越队在防守端异常稳固,是在为接下来的冲甲做铺垫。

  赵阳:慢慢来,不着急

  客场没能拿下对手,随队出征的总经理赵阳并没有心急,他反而告诉队员,这仅仅是一场比赛,而且还是客场,没赢下没有关系,“别着急,咱们慢慢来! ”

  其实,本次出征客场的大连超越是奔着三分而去的,但是无奈球运不佳,点球不进加上门柱帮忙,让超越的三分变成了一分。对比本赛季之前打过的比赛,赵阳表示,“这场比赛和之前足协杯打广西的那个乙级队的进程差不多,在场上一直占据主动,创造了很多的机会,但就是打不进去!运气确实不好,这是没办法的事! ”

  不过,赵阳也不愿意把不赢球的原因都归结于运气,“其实也是我们自己没做好,队员们在场上的心态太急了,大家都是想赢,结果越想赢就越拿不下来。 ”在联赛的第三轮,大连超越的全胜纪录被终止了,但这并不是坏事。“还是用平常心来看待吧,现在的球队还在磨合,还没有达到最佳的状态,接下来我们又会迎来主场比赛,这是我们得分的大好时机。希望球队在回到主场之后可以找回胜利的感觉。 ”

  队员们在赛后的情绪显得有些郁闷,而赵阳的心态却极好,“这没什么,就是一场比赛而已,再怎么样我们也没输,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十全十美,这次没赢下,那就下场继续努力!联赛又不是就这一场,大家一起努力,慢慢来! ”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 范宏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绿色和平人员“夜盗”转基因水稻始末
  • 体育国安97分钟点杀积分平恒大 鲁能三连败
  • 娱乐《舌尖2》再遭吐槽:美食太少 三观不正
  • 财经外资投行唱空中国楼市 炒房客降价求脱手
  • 科技电信资费市场化解读:降价空间有限
  • 博客潘采夫:城管为何总是喋血街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女学霸:最牛文科重庆妹受膜拜(图)
  • 育儿4岁娃被锁车内保安砸窗救人反被家长责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