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港脚破门多利大四喜 沈北0-5日之泉无缘8连胜

2013年10月06日1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15点,中甲联赛第27轮继续上演,一场焦点战役在沈阳沈北队与广东日之泉队之间展开,狂夺7连胜的沈阳沈北与急需冲超抢分的广东日之泉在这样一个特定的时刻遭遇,给中甲凭添了很多看点。然而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十分出人意料,日之泉队反客为主在上半场尾声由陈肇麒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日之泉外援多利发威收获“大四喜”头顶脚踢连入4球,最终日之泉队客场5-0狂胜沈北队终止了其7联赛的纪录,同时日之泉队与第二名哈尔滨毅腾的差距缩小到1分,保留了冲超悬念。

  沈北队上轮联赛客场拿下华凯尔取得了连续第7场胜利,打破本赛季中甲连胜纪录,积分也迅速提升稳坐积分榜第六的位置,本轮联赛主场对阵积分榜排名第三的广东日之泉,如果可以取胜,沈北队则有望排名第五,反之排名也不会下滑,因此,只要放正心态,沈北的连胜有望继续。日之泉队上轮联赛主场有惊无险的拿到3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的位置,积分比第二的毅腾少4分,所以日之泉一旦本轮不能客场拿到3分,本轮哈尔滨毅腾队在比赛中输掉比赛,这也给日之泉队提供了追赶良机,从某种程度来说,此役赛果是决定日之泉能否保持冲超希望的大决战,不容有失。本轮客场对阵士气正盛的沈北,日之泉想要冲超必须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之前两队的交手,日之泉主场3-2战胜沈北。

  下午15点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打响,这也是全运会之后沈北队第一次来到奥体中心体育场比赛,相比于沈北之前主场沈阳体育学院,奥体中心地点相对方便,加上正逢十一假期,本场比赛沈北队的现场球迷相对较多。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都十分积极,开场后仅仅1分钟,沈北队14号金根哲就在中场抢断时犯规,主裁判果断向其出示黄牌。第5分钟,日之泉队组织进攻,苏镜宇右路插上突破到禁区后一脚劲射,皮球被沈北后卫挡出底线,日之泉队获得角球机会, 赵黄主罚角球开到门前,26号刘涛门前争顶头球攻门,皮球被沈北队解围出来,日之泉队左路继续拿球传中到门前,沈北队门将董春雨出击将球得到。第8分钟,沈北队中路策动进攻,何塞盘带后分球到左路,柳超得球后一脚打门被日之泉门将没收。第10分钟,沈北队后场断球大脚转移到前场,日之泉队将球得到。第14分钟,日之泉队苏镜宇中场铲球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15分钟,沈北队左路继续组织进攻,边路断球后传中门前,但没有形成威胁。第19分钟,沈北队中路展开二过一配合,外援何塞突入禁区后摔倒,但裁判没有作出任何表示。第20分钟,日之泉队前场拦截犯规,沈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到门前罗庆足接球脱手,日之泉后卫及时将球解围出底线,沈北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到门前没有形成威胁。第22分钟,沈北队中场得球后转移到边路,边路传中被日之泉队大脚解围。第25分钟,沈北队守门员董春雨开球直接踢到界外去了,主帅李金羽在场边十分着急高声喊“传球”。第32分钟,沈北队左边路传中到禁区,沈北队员中路包抄队员头球攻门,球略微出球门,这个球很有威胁。第37分钟,沈北队边路传中到门前,可惜没有接应的队员。第40分钟,日之泉做出换人调整15号赵黄被25号杨健换下。

  第42分钟,沈北禁区外一脚冷射,日之泉门将罗庆足注意力很集中,双拳将球挡出。第43分钟,沈北队发动快速反击,柳超利用速度突破后左上角一脚远射没有打好,随后中场抢断后直塞给何塞,被日之泉队断下。第44分钟,沈北队又获得机会,中路进攻后一脚远射,日之泉门将罗足庆准备不足,将球击出界外。上半场补时一分钟,第45分钟,日之泉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在一次角球中,替补上场的杨健在角球附近传球,中路的陈肇麒高高跃起狮子甩头将球打进,日之泉客场1-0取得领先。上半场比赛随即结束,日之泉队客场1-0领先沈北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比分落后的李金羽连续换人,文虎一和佐兰上场换下了陈星和杨竣捷。下半场开场不到5分钟,日之泉队再下一城,第50分钟,,陈肇麒前场抢断给了多利,多利快速插上突破,多利过掉沈北两名后卫后形成单刀机会,面对沈北门将,多利冷静推射远角,皮球直入网窝,广东日之泉客场2-0领先沈阳沈北队。第52分钟,多利拼抢时候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6分钟,沈北队刚刚上场的后卫佐兰出现失误,他胸部停球时被多利断球,多利断球后禁区线上拔脚怒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进球门,广东日之泉3-0领先沈阳沈北

  随着比赛进行,大比分落后的沈北队显得十分急躁,现场的火药味非常重,第58分钟,沈北队左路进攻,何塞胸部停球后一脚抽射打高了。随后沈北队右路进攻传中,门前争顶高出横梁。第64分钟,沈北队右路策动进攻 回传大禁区附近后一脚远射打高了。第67分钟,沈北队后场断球后大脚送到前场,第72分钟,多利上演帽子戏法,日之泉右路进攻,阿瓦右路穿裆过掉沈北后卫后精确传中给多利,多利中路头球破门得分将领先优势扩到到4-0,主场作战的沈北队溃不成军。大比分落后后,李金羽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用田依浓换下老将代钦华。

  第77分钟,沈北队左路组织进攻,拿球队员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现在的沈北队进攻办法不多,只能通过远射和大脚长传。第78分钟,日之泉队继续进攻,阿瓦右路快速突进传给中路的多利,多利射门将球打进收获“大四喜”,日之泉队客场5-0领先沈北队。第84分钟,日之泉队做出换人调整,17号余剑锋上场换下本场比赛攻入一球的陈肇麒,第87分钟,沈北队还没有放弃进攻,左路的一脚远射被罗足庆没收。第88分钟,日之泉队最后一场换人,用张勇换下了刘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日之泉队客场5-0大胜沈北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沈阳沈北队首发名单:

  6-裴育文、7-柳超、9-何塞、10-陈星(8-文虎一)、11-雷永驰、12-董春雨、14-金根哲、15-刘欢、18-杨剑飞、20-杨竣捷(4-佐兰)、30-代钦华(22-田依浓)

  替补名单:1-欧亚、4-佐兰、5-毛开宇、8-文虎一、16-刘乐、22-田依浓、27-赵一博

  广东日之泉首发名单:2-苏镜宇、3-刘盛、5-卡洛斯、7-陈肇麒(17-余剑锋)、10-多利、14-阿瓦尔、15-赵黄(25-杨健)、21-刘禹辰、24-梁振邦、26-刘涛(18-张勇)、30-罗足庆 

  替补:1-余勇喆、4-郭子超、11-杨 斌、17-余剑锋、18-张勇、25-杨健、33-蔡镜源

  (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尤文大战米兰 拉齐奥PK佛罗伦萨]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