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建业就走运?沈北赢他7连胜 延边重足见保级曙光

2013年09月29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由于河南建业[微博]在第26轮中甲联赛中客场1-2被重庆FC逆转,目前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仅剩1分,稍有不慎就将交出联赛领头羊的位置,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位置建业输的三场比赛对手全身保级球队,而且全在客场。

  众所周知,由于中乙联赛属于半业余性质的比赛,而且变数大,绝大多数队伍都不希望从中甲降级到中乙,留在中甲的赛场上,即使俱乐部想把球队卖掉,相对于中乙来说也能卖个好价钱,这样的现状就促成了每年保级大战的惨烈。每每到联赛收官之际,保级球队往往会迸发出令人惊讶的能量,这不,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就有三支保级球队在主场将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拉下了水。

  联赛第20轮,建业前往客场挑战沈阳沈北[微博],当时身处保级区的沈北队凭借着外援何塞的进球1-0小胜建业,送给建业赛季首败。令人惊奇的是,在主场赢下了河南建业之后,沈阳沈北令人惊讶的在主帅李金羽[微博]的带领下豪取7连胜,一举摆脱降级区。

  两轮之后,建业队继续北上挑战延边长白虎[微博],主队崔人幸率先取得进球,虽然拉斐尔奋力扳平比分,但还是难挡李在敏的进球,最终建业客场1-2不敌对手。同样是在取胜建业之后,原先士气低迷的延边长白虎重燃了保级的希望,并且取得了主场连胜。

  今晚的比赛中,建业虽然在第9分钟由卡通戈[微博]首开纪录,但无奈马晓磊的远射和克劳迪内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客场1-2再次败在了另一支保级队伍重庆FC的脚下。由于之前沈阳沈北与延边长白虎都在主场胜建业之后看到了保级的希望,难说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重庆FC在主场从建业身上拿下3分之后时候会打了鸡血般的“满血复活”,单从历史角度来看,重庆FC的保级之路出现曙光!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意甲都灵PK尤文 德甲不莱梅高胜赔战纽伦堡]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