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罗迪克低射破门 成都主场1-0力帆赢保级关键战

2013年08月11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11日,中甲联赛第20轮全面打响。在过去三个客场仅斩获1分的成足已经不容有失。此役回到主场迎战宿敌重庆力帆,面对一向火爆的成渝德比,成足上下众志成城。虽然后防中坚张波[微博]和杨挺因伤继续缺战,好在皮洛加火线复出,填补了后防空缺。最终,凭借罗迪克的低射破门,成足主场1球力克重庆力帆,赢得了德比之战,也取得了保级的关键三分。

  开场后双方势均力敌。第3分钟,成足赢得禁区右侧定位球机会,彭欣力[微博]低平球开出被对方后卫破坏。第7分钟罗迪克在拼抢中铲倒了对方后腰伊拉科,主裁对其进行口头警告。

  第11分钟,陈凯再次为成足拼得一粒禁区右侧的定位球,但第一点再次被对方后卫争到。第12分钟,力帆队险些破门,7号张池明[微博]前场得球起右脚低射,好在成足门将王毅表现神勇,将球扑出边线。

  第17分钟,力帆前场获得射门机会,9号奥古斯托一脚凌空将球打飞。第24分钟,布里斯在前场争顶中被对方后卫隋东陆[微博]肘击倒地,裁判判给了成足一粒位置不错的直接任意球,成足一次极具创造力的配合被对方门将破坏。第28分钟,成足打出快速反击,张智超[微博]边路拿球突破下底低平球传中,中路跟进的布里斯心领神会,可惜近在咫尺的大门高出横梁。成足错失进球良机。

  第32分钟,成足11号张智超反越位打入一球,但边裁坚持认为越位在先,主裁判罚进球无效。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成足用33号薛晨替下6号王锴[微博]

  第56分钟,成足打破僵局,40号布里斯 前场拿起后摆脱,一记精妙的直塞球找到后排插上的罗迪克,后者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远角1比0,成足领先。

  第68分钟,重庆力帆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机会,莫吉卡一脚打门直奔死角,成足门将王毅飞身将球化解,随后成足打出快速反击,布里斯禁区内接边路传中鱼跃冲顶,球稍稍偏出。 第72分钟,成足35号彭欣力和力帆11号吴庆在中圈弧拼抢双双倒地,裁判向吴庆直接出示红牌,而彭欣力则吃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随后,布里斯大禁区线拿球被放倒,成足获得一次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布里斯直接打门,球稍稍高出。第82分钟,力帆打出快速反击,2号吕海东左路突破后左脚打门,王毅飞身将球化解。

  比赛末段,成足拼尽全力守住了战果。最终,凭借罗迪克的精彩破门,成足主场1比0力克重庆力帆,赢得了这场德比之战,也复了第一回合失利之仇。

  首发名单

  成都谢菲联:2-皮洛加 6-王锴 8-吴波[微博] 10-罗迪克 11-张智超 19-王翰林 22-王毅  27-陈凯 32-邹游 35-彭欣力 40-布里斯

  重庆力帆:2-吕海东 3-杨云[微博] 5-隋东陆 7-张池明 9-奥古斯托 15-伊科拉 17-甘锐 23-张磊[微博] 29-吴鹏[微博] 30-韩青松 32-莫吉卡

  (夏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甲法甲领衔五大联赛归来]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