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主帅挥拳庆胜利 直言调整中能拿3分非常可贵

2013年07月27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2013赛季中甲联赛继续展开争夺,最终凭借着外援贝纳多[微博]的进球,北京理工[微博]大学队主场1-0战胜重庆力帆队。赛后,北理工主帅袁微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总结了球队近来的表现。

  顶住了重庆力帆最后时刻的反扑,一向内敛的袁微在场边开心的挥起了拳头。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袁微总结说,“是球队队员们的集体努力,才帮助球队调整到了最佳的状态。”在连续奔波比赛之后,袁微的球队从俄罗斯回到中甲联赛,经历了一个魔鬼赛程。对于球队状态的调整和人员的安排,袁微介绍说:“今天的比赛,我们的一个外援停赛,另外一个外援马丁受伤都不能出场,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启用了一些年轻球员。比赛前我就要求队员们集中精神,他们也非常好的按照教练的意图去执行。”

  经历了连续的比赛,北理工全队无论从身体和精神上都急需恢复,对此,袁微谈到了球队接下来的希望和目标:“我们需要尽快调整状态,当然这也需要时间。近来球队只拿到了一分,今天这种情况下能拿到三分,球队的胜利非常可贵。我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把伤病的情况调整好,准备下半年更加艰苦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北理工队发挥最佳的球员当属球队的守门员李实,他屡次扑救化解了重庆力帆队至少三次单刀机会。赛后,谈到比赛的胜利,这位低调的门将将成功归功于球队的团结:“我们一直在努力争取比赛,大家在困难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反而更加团结一致。”李实也介绍说,之前去俄罗斯的比赛之后,北理工需要一个调整的过程:“感觉身体比较疲劳,大家还需要一个调整的过程,但是我们肯定会更加努力。”对于自己神勇的发挥,李实坦言,比赛中有些运气成分,但是能够取得比赛胜利,他仍然是十分开心。“下半年我们还会继续更加努力,因为我知道还有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

  (袁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