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粤德比见证东较场最后一战 恒大富力球迷受邀

2013年07月20日09: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广东日之泉[微博]今日下午将在主场对阵深圳红钻[微博],这场南粤德比也是本赛季广东日之泉在东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日之泉将把主场改到佛山世纪莲体育场。粤深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分列第二和第三,这场南粤德比显然是一场冲超的关键战役。

  上轮客场力克成都谢菲联后,广东日之泉蹿升到积分榜第2位。深圳红钻则在上轮不敌湖北华凯尔后遭遇两连败,此前一直保持榜眼位置的他们跌到第3名。在上轮联赛当中,深足的门将甚至和本队后卫发生冲突,加上球队因资金问题传出的一系列不利因素,让球迷为这支球队的冲超前景感到担忧。

  在上半程的对阵中,广东日之泉曾经在客场大胜深圳红钻,回到主场自然更在心理上占据上风。

  日之泉的球迷组织邀请了广州的各方球迷组织包括广州恒大[微博]、广州富力[微博]的球迷助威团,齐到东较场助阵。深圳球迷也非常关注这场比赛,将有近500人的深圳助威团到东较场呐喊助威。广东日之泉俱乐部将为球迷提供部分赠票,球迷可以在周六前往东较场免费领取,因球票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