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足客战骏豪避免七连败 转会窗仅一周引援仍无进展

2013年07月19日08:15  重庆晚报 微博

  已经六连败的重足又要启程了。明晚,重足将在客场挑战石家庄骏豪,如果再输,球队就会创下俱乐部历史上最长的七连败,这是球迷极不愿意看到的情形。而作为今年球队的第三位主教练,卡胡达的带队也将以两连败开篇,其“5轮拿7分”的阶段任务也很难完成。“现在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全力争胜!”卡胡达昨天如此表示。

  不过在上一轮打完哈尔滨之后,球队并没有选择直接前往石家庄,而是先回重庆备战,然后于昨日才启程奔赴客场。首秀失利,卡胡达这几天为球队安排了高强度的身体训练,主抓体能,毕竟卡胡达推崇的前场抢逼围,以及快速反击都需要强大的体能作支撑。

  球迷关心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引援,目前距离25号转会窗关闭只剩下一周,但重足的引援进度依然没有进展,截至目前,已有8名外援试训,现效力于深圳红钻[微博]的洪都拉斯前锋佛洛雷斯由于表现一般留下的希望并不大,不过重足方面表示:“引援的最终决定权在主教练手上。”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冯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