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帅首秀未现神奇重足六连败 要保级需解决两大问题

2013年07月16日01:50  重庆晨报 微博

  重庆晨报讯 (记者 黄德强) 葡萄牙“保级名帅”卡胡达出任重足主帅三天后,昨天在客场哈尔滨迎来首秀。遗憾的是,这位赫赫有名的卡帅并未给重庆球迷带来惊喜,重足0:1不敌哈尔滨毅腾。

  刚刚结束疗伤的基伦,昨天上场踢了70多分钟,并且有不错的表现。虽然重足0:1不敌对手,但卡胡达分析,“不论是积分,还是从实力对比来看,哈尔滨明显优于我们,因此这场球0:1落败也算正常。但比赛中多数队员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特别是守门员国威,还在上半场扑出了对方的一个点球。如果我们的队员能一直保持这样的斗志,保级大有希望。”

  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队员对卡胡达的执教能力非常认可,特别是他在定位球防守、整体阵型推进等方面的指导思想。但卡胡达眼下必须解决两个问题:一是让球员明白他的战术意图,其次是在7月25日联赛半程引援截止日前,挑选到实力不俗的外援前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