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星来了!国米圈定2500万巴西国脚 抢铁卫获本人示好

2013年07月15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就在上周,莫拉蒂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国际米兰[微博]今夏会有顶级球员加盟,那么这位顶级球员会是谁呢?除了传闻中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前锋拉维奇之外,《都灵体育报》也给出了一个名字——埃尔纳内斯。

  《都灵体育报》表示莫拉蒂在这个夏天给新帅马扎里的礼物很可能就是28岁的巴西中场球员埃尔纳内斯,这位拉齐奥的核心球员刚刚代表巴西国家队夺得了联合会杯冠军,2010年登陆意甲的埃尔纳内斯早已位列意甲顶级球星的行列,上赛季代表球队出战34场意甲联赛,打入11球还有5次助攻,表现非常出色,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评估,埃尔纳内斯目前的身价高达2500万欧元。《都灵体育报》表示这笔转会很可能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十天完成,对于国际米兰来说这是一个理想的人选,不过国际米兰想要完成这笔交易的话也需要作出一定的牺牲,汉达诺维奇、瓜林和拉诺齐亚都是潜在的出售目标。不过《都灵体育报》也提到了一种可能,那就是托希尔的入主很可能让国际米兰不需要以出售球员的方式来得到需要的转会资金。

  不管埃尔纳内斯加盟的可能性有多大,国际米兰另外一笔转会已经基本敲定了,尤文图斯[微博]队内的26岁智利国脚伊斯拉加盟国际米兰已经非常接近了,天空体育的内布罗尼表示莫拉蒂在亲自探访平佐洛训练营的时候就向马扎里保证会给他买来需要的新援,其中就包括伊斯拉,国际米兰很快将同尤文图斯进行新的谈判敲定伊斯拉的转会。

  转会专家佩杜利亚也非常肯定地表示,“伊斯拉是国际米兰的。”《都灵体育报》认为伊斯拉在24小时之内就能确定加盟国际米兰,尽管国际米兰现在同尤文图斯就具体的转会费数额仍旧有分歧,但是600万同750万差距并不大,最后的成交价格很可能是700万欧元。

  国际米兰尽管已经引进了坎帕尼亚罗、安德雷奥利两名中卫,而且德拉戈维奇的转会也已经基本敲定,但是国际米兰仍旧希望通过引援继续补强自己的防线,25岁的葡萄牙国脚内托就是国际米兰的目标之一,目前效力于俄超豪门泽尼特的内托在接受《全市场》的采访时则是对国际米兰明确表示了青睐,“国际米兰?我在报纸上读到了国际米兰对我有意的消息,我现在还不知道他们是否真的开出了报价,如果这是真的话那真是太棒了,我一直都说我希望在一家意大利豪门俱乐部效力,国际米兰就是梦想中的球队之一。”尽管内托也说到,“目前我还是想着留在泽尼特,毕竟合同还在。”但他也强调说,“至于未来,谁知道呢,国际米兰是一家大俱乐部,是一个梦想。”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目前内托的身价大约在600万欧元左右。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