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新外援卢西奥完成加盟注册 战贵州将迎来首秀

2013年07月03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松江新援卢西奥松江新援卢西奥

  新浪体育讯 在二次转会窗口打开之后,天津松江俱乐部迅速完成了引援工作,松江队已于昨天正式完成了巴西前腰卢西奥的加盟注册。卢西奥将身披7号球衣代表松江征战下半赛季的中甲联赛,本周末客场对贵州智诚的比赛卢西奥有望完成自己的中甲首秀。

  卢西奥全名叫马里奥-卢西奥-达-席尔瓦,身高1米79,体重70公斤,现年24岁。在场上可以司职前腰及中前场各个攻击位置。卢西奥是松江俱乐部经过精心挑选后确定签下的外援,俱乐部在他身上的投入和期望都非常大,来到球队这二十多天,卢西奥已经慢慢融入了队伍,从开始的体能恢复到现在完全参加正常训练,并在对泰达队的热身赛中出场了15分钟左右的时间,首次身披松江战袍出场的卢西奥就帮助球队以2-1战胜泰达。

  在7月1日二次转会窗口打开之后,松江俱乐部就很快给卢西奥办理完成了所有手续和参赛资格验证,这也意味着卢西奥可以在本周末松江客场对贵州智诚的比赛中出场。对于这名新外援,老帅裴恩才也是寄予厚望,“卢西奥自己比较喜欢前腰的位置,但是他目前踢球的方式可能并不符合我们的要求。从训练看,卢西奥的速度也很不错,应该也能胜任边前卫。具体周末的比赛他将出现在什么位置,最终我们还要根据本周的训练来看。希望他能尽快找到状态融入球队,并可以用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卢西奥也非常期待在周末完成自己的中甲首秀,他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地希望为松江队出场比赛了,我渴望能够与队友在球场上一起战斗。”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