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主帅:机会多没把握住 将和高层商量换外援事宜

2013年06月29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凭借着小格里菲斯和王伟的进球,北京八喜队用一场漂亮的胜利为上半程的联赛完美收官。赛后,八喜主帅托米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坦言对球队上半程的总体表现感到满意。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托米奇认为比赛的过程并非像比分表现的那么轻松:“我们在上半时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是并没有完全把握住,只取得了一个进球。下半时比赛对手给了我们很大压力,但我们顶住了压力,取得了第二个进球,足球比赛有时候就是这样。”尽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托米奇并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他分析说:“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在门前把握机会方面还有一些欠缺,这是接下来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说到临门一脚机会的把握,有记者向托米奇提问,二次转会期间是否会更换球队的外援米苏拉。对此托米奇回应说:“这个问题我现在不方便透露,但可以肯定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将会和俱乐部的主席郭维维就这个问题进行商量。”

  最后,谈到北京八喜队在联赛上半程的表现,托米奇坦言,对球队比较满意:“每个队员都很努力,我们也获得了不少机会,同时也获得了信心。”本场赛后,八喜队将迎来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届时球队的外援是否更换,也将会水落石出。

  (袁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