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主帅赞贵州新风气 贵州新帅:教练都盼带队比赛

2013年06月23日01: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宋翃)昨天,中甲联赛重燃战火,在第13轮比赛中,北京八喜客场挑战贵州智诚,最终双方0比0互交白卷,而北理工坐镇主场,0比1遗憾不敌湖北华凯尔。

  贵州智诚刚刚换帅,主教练正是此前担任北京八喜技术总监的阿里·肖。谈到加盟贵州,阿里·肖的想法很直接:“每个主教练都希望亲自带队训练比赛。”在这样一场没有秘密可言的比赛中,八喜队排出了传统的主力阵容,戈扬坐镇后防,小格前场冲击。上半场相对沉闷,八喜获得了几次机会,但都没能得分。下半场,八喜调兵遣将,陈浩伟换下了米苏拉[微博],王华强[微博]替下小格,但八喜依然错失良机,没能改写比分。

  赛后,主帅托米奇[微博][微博]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下午四点比赛是有很大难度的。这里的天气非常热,气候条件并不是非常适宜比赛。我们的队员努力适应这里的条件,也创造了一些能够取得进球的机会,但是很遗憾,在把握机会方面,我们还是有所欠缺。”托米奇表示,他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很满意的,“虽然对手排名垫底,但是换帅之后有了新风气,我们队员也在全力去拼。重要的是,我们的进攻还不错,不过进球有时候需要一些运气。”

  另一场,北理工主场迎战湖北华凯尔。北理工努力进攻非常渴望主场全取三分,但第74分钟,湖北队前场连续踢出一脚配合,北理工阵线被彻底打乱,湖北队右路低平球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董志远冷静地滚球推射得手,让北理工主场0比1饮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