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古托吴鹏建功2人染红 9人力帆主场2-0智诚

2013年06月29日2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19点30分,2013赛季中国足[微博]球甲级联赛第14轮重庆力帆主场与贵州智诚的比赛在重庆涪陵体育中心准时进行,最终凭借古托与吴鹏[微博]的进球,力帆主场2-0击败了贵州智诚。

  随着本赛季中甲前13轮战罢,赛季初试图重返中超的重庆力帆以6胜3平4负,只积21分的战绩与现在排名积分榜前列的“冲超集团”拉开了差距。但力帆主帅王宝山[微博]在赛前依然表示将在后面的比赛中迎难而上:“现在的积分排名其实不能说明问题,毕竟联赛才打了一半不到,所以我们要做的还是以我为主,一场一场去打好。”本轮面对的对手是目前只有6分的副班长贵州智诚,需要涨分冲超的力帆也不会去当活雷锋,王宝山赛前表示:“主场的唯一目标就是三分。”

  上半场一开始,力帆队便从后场发动进攻,伊科拉在中路附近倒脚,把球直塞给前面插上的吴庆[微博],吴庆拿球后在右边路准备突破,但是被对方后卫将球出了底线,力帆队获得角球的机会。角球开到门前,力帆队没有队员接应到这个点,错过一次进攻机会。

  第4分钟,力帆队在前场犯规,送给对手一个定位球机会。第7分钟,力帆队从后场发动进攻,逼得一个角球的机会。第8分钟,力帆队连续获得两次角球,可惜吴鹏的角球都发了前点,没有对智诚队的球门构成威胁。第10分钟,力帆队古托在前场拿球成功,横传到球门前,吴庆在中路头球摆渡,程谋义[微博]把球拿下,与徐小波在右边路做了一个漂亮的配合,可惜对方的防守队员已经把传球的路线封死。第13分钟,力帆队罗歆在左边路一次漂亮的抢断,但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15分钟,吴庆在中路拿球后分给边路上插上的队友,边路再次传中,可惜门前包抄的队友射门的角度太小了。第17分钟,力帆队程谋义被对方队员故意犯规铲倒,力帆队获得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吴鹏将球吊向门前,但并没有形成得分机会。第18分钟,力帆队再次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古托发出的皮球打在了对方球员的身上。

  第23分钟,吴庆在边路突破到了智诚队底线附近,横传给门前包抄的古托,但古托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力帆队错失了一次绝佳的得分机会。第26分钟,力帆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吕海东把球发到禁区内,智诚队员将球破坏出底线,第30分钟,吴鹏在右边路直接起,球传中打门前,可惜力量稍微大了一点点,门前的程谋义没有形成射门。在上半场比赛中,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时易边再战,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首先做出人员调整,用张池明[微博]换下了程谋义加强进攻。下半时比赛刚开始不久,做出了人员调整的主队随即取得领先!力帆队古托在中路带球突破到对方禁区内,与吴庆做了一个二过一的配合,随后一脚怒射,为力帆队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

  第52分钟,力帆队再次将比分扩大。罗歆在边路拿球后将球转移到了右路,右路的吴鹏怒射为力帆队将比分改写为2-0。

  第63分钟,力帆队吴鹏与伊科拉打出精妙二过一配合,但吴鹏再将球交给张池明时,张池明越位在先。第67分钟,主场两球领先的力帆队遭到打击,徐小波被主裁判出示红牌驱逐出场,在剩下的时间内,力帆队只能以10人应战。

  第77分钟,力帆队在后场长传找到张池明,张池明拿球直接突破,可惜没有成功。随即,力帆队再次做出人员调整,用甘锐换下了吴庆。两球的领先的重庆力帆4分钟后再遭打击,吕海东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后的时间内重庆力帆仅仅只能以9人应对贵州智诚的疯狂反扑。最终,重庆力帆主场凭借古托与吴鹏的进球,2-0有惊无险的战胜了贵州智诚。

  重庆力帆首发:吕海东,杨云,罗歆,程谋义,古托,吴庆,徐小波,伊科拉,张磊[微博],吴鹏,韩青松。

  贵州智诚首发:姜洪权[微博],林隆昌,武晓力,李吉讯,陈晓,郝强[微博],王卓,伊明江,孙昊晟[微博],蒋亮,博季其。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