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足两连败被打回原形 魏新称体能是球队输球主因

2013年06月02日01:30  重庆晨报 微博

  0:2不敌谢菲联

  重足两连败

  被打回原形

  在本赛季中甲联赛首个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重足客场0:2不敌成都谢菲联,惨遭两连败的重足重新回到保级区。

  魏新[微博]接手的前四轮重足1胜3平,一度摆脱保级区。第10轮获得赛季首胜提升了球员的自信心,没想到上一轮面对建业,被对手犀利的进攻击垮,1:3落败。昨天,重足在成都迎战谢菲联,开场之后队员状态全无,中场难以组织起有效进攻,后防线也是漏洞百出,谢菲联的王尔卓[微博]梅开二度,重足0:2输掉比赛。

  赛后魏新认为,连续两个客场,对原本体能就不好的重足队员影响较大,体能不佳是导致重足输球的原因。

  中甲联赛将进入本赛季首个间歇期,为期三周,今天与预备队完成一场热身赛之后,重足将放假,后天又集中备战本赛季第二阶段。间歇期重足将围绕球员的体能问题,球队进攻力较弱问题进行针对性备战。

  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