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足告别降级区士气高涨 主帅称客战领头羊打平算赢

2013年05月26日01:30  重庆晨报 微博

  由于周中进行了一场足协杯比赛,因此本周的中甲联赛统一在周日举行。重庆的两支队伍将在今天迎来恶战,首先是下午3:30,力帆在主场迎战北京八喜,上一轮惨遭败绩的力帆,如果想继续在积分榜上保持领先优势,必须全力以赴争取三分。紧接着晚上7:30,重足客场挑战中甲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上一轮终于品尝到了赛季首胜重足虽然士气高涨,但面对强敌,主帅魏新[微博]仍出言谨慎:“打平就算赢!”

  主力停赛力帆取胜不易

  上一轮力帆落败,排名从第2落到第4。虽然北京八喜暂时排在力帆之后,但八喜的实力与力帆并无太大差距。本周因为有足协杯,力帆4天时间跑了两个客场,周中才回重庆,恢复和调整的时间并不充分,目前球员疲态尽显。除此之外,本轮比赛古托和吴鹏两大主力因红黄牌累积而停赛,古托的停赛令力帆锋线冲击力大打折扣。

  重足客战领头羊打平算赢

  和力帆一样,重足周中也在广州参加了足协杯,队员的体能也将面临考验。欧阳雪因红黄牌累积停赛,对重足的首发阵容有一定影响。不过重足也有优势,球队在经过主帅魏新的几轮调教后,3平1胜,重足基本告别降级区,目前全队士气高涨。本周针对建业的训练,重足将士可谓一丝不苟,正如魏新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承认差距,因此我们没有任何压力,对建业我们打平就算赢,我们一定全力以赴。”

  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刘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