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战申花将派优秀新人 认同国安是强队说法

2013年05月25日1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下午,中超第11轮一场焦点大战即将开打,上海申花[微博]主场迎战北京国安[微博]的两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先后在两队适应场地开始之前,在虹口足球场举行。国安主帅斯塔诺携队员郎征[微博]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会上,斯塔诺首先向申花为了支持国安的亚冠比赛,同意将两队的中超联赛开赛时间推迟一天的做法表达了感谢。

  斯塔诺表示:在经过了亚冠和中超联赛双线作战比较困难的时间之后,我们迎来了一场很重要的比赛,虽然我们队内也出现了一些伤病啊、停赛啊,但是我们还是准备好了这场比赛。另外,借这个机会我们也要向主队表示感谢,向上海申花表示感谢,这个比赛他们同意延期了一天,也是为了支持我们亚冠,其实申花他们也没有义务这么做,所以,感谢申花。

  问:人员不整齐,这场比赛怎么看?

  斯塔诺:这个就像我们年初遇见的一样,今年会是我们很困难的一年,就是指的会出现这场的情况,但是,我们还是有很多年轻队员很不错,我们会像打首尔的比赛一样,使用一些近期表现不错的年轻队员。

  问:申花是国安的宿敌,在这个场地国安也没有赢过申花,明天做好打硬仗的准备了吗?

  斯塔诺:每场比赛都是全新的,这场比赛我们也是,我们会有一些年轻的小将出现在这场比赛中,无论如何,这场比赛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打得聪明打得耐心。

  问:刚刚申花赛前发布会上,说自己是弱队,明天打得国安是强队,赞成这样的说法吗?

  斯塔诺:我不好去评价他们的说法,但我只能说国安是一支强队。

  问:明天具体的目标是3分吗?

  斯塔诺:今年申花比较稳定,除了输了足协杯和恒大的比赛,还没有输比赛,我想我们如果使用全主力阵容去打和他们的比赛的话,会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激烈的比赛,但是,现在的情况是我们明天会有些年轻队员出场比赛,不论如何,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会全力以赴,任何比赛都是以拿3分为目的的。(曲小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