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足作客谢菲联信心满满 川渝德比提前上演保级大战

2013年05月31日06:27  重庆晚报 微博

  重庆晚报讯 魏新[微博]接手后重足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虽然上轮输给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但全队并没灰心。明天,重足将作客成都挑战谢菲联,主帅和队员坦言有信心拿下这场“川渝德比”,毕竟对手状态萎靡,本赛季联赛11场1胜3平,排名比重足还要低一位。

  为备战这场比赛,重足已在昨天抵达成都,全队上下都信心满满,用一名俱乐部负责人的话说,“打成都是不需要动员的!”由于赛季开局一塌糊涂,重足本赛季 的目标已变为保级,当前球队最要紧的,是要在休战期前争取再拿到两场胜利稳住局势,然后通过外援的调整使球队走上正轨。由于不久前天成集团的强力注资,成 足甚至豪迈的喊出了三年内冲超的口号,不过实际上,目前成足的战绩为历史最低点,俱乐部本赛季的首要任务依然是保级,明天的比赛其实就是一场提前上演的保 级大战。

  重庆晚报记者 张斯瑜 实习生 冯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